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民政局落实2016年度“两保户”电费补贴优惠政策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倪宏亮 冯光辉)日前,平舆县民政局已落实2016年度城乡低保户和农村分散五保户家庭优惠用电补助政策。

平舆县民政局落实2016年度“两保户”家庭优惠用电实行以户为补助对象,按每户每月免费用电10千瓦时费用为5.6元标准补助。电费统一“先征后返”,补助资金实行社会化发放,由民政部门分别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舆县支行和平舆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直接存入其个人持有的城乡低保和农村分散五保户账户上,确保资金的安全性。

据统计,2016年度该县民政局共发放“两保户”用电优惠补助资金310余万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民政局 电费补贴 优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夏季雷霆”行动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蒋克勤书记在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18日凌晨五点,执行局局长陈杰一声令下,21名干警6辆警车,兵分两路,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老赖”们进行了突袭,以雷霆万钧之势,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全面吹响了执行难攻坚战的冲锋号。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促进辅警工作规范化,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辅警服装及装备发放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治安大队教导员贾俊峰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宏伟出席了发放仪式。200余名辅警参加了会议。

  • 平舆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

    5月9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马金平,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山东工委书记郑玉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平舆县人大主任禹卫东,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褚立国等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全国部分省区市建筑防水协会负责人、防水企业家,济南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驻地行业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莅会。

  • 平舆县民政局“服务基层工作日”开展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平舆县民政局利用“周三服务基层工作日”,积极组织帮扶队员深入所包扶贫户家中,全力做好扶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

  • 平舆县法院举办“道德讲堂”弘扬敬业奉献传统美德

    5月16日下午,平舆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期以“弘扬传统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平舆县文明办主任郭丽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 平舆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16日,平舆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章留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领誓并讲话。

  • 平舆公安女警花 禁毒宣传进农家

    为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利用下村走访贫困户的机会开展禁毒入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 平舆县拟建平舆百花谷农业观光园项目

    据悉,平舆百花谷农业观光园项目位于县城东6公里处,是县政府根据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要求和全县现代农业发展需要,为推进生态农业、低碳农业和观光农业的持续较快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而引进的,由河南省俊龙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 国务院国资委调研组来平舆县调研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

    5月16日,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煤促会党组书记高福朝一行在副市长杜中强,中原国际交易集团董事长姚京华,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副县长马林等的陪同下,来平舆县调研白芝麻产业发展情况。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扶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5月16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召开了由全体帮扶队员参加的扶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培训会。培训会特邀县扶贫办副主任张明伟亲自讲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伟亚主持培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培训会前作了动员讲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