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舸)5月9日,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成立大会在济南市隆重召开。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马金平,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山东工委书记郑玉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平舆县人大主任禹卫东,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褚立国等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全国部分省区市建筑防水协会负责人、防水企业家,济南市政府有关部门和驻地行业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莅会。

平舆县人大主任禹卫东为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和该办事处外建党支部授牌,并发表主旨演讲。

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山东办事处主任马金平等多位与会嘉宾先后致辞。马金平指出,平舆是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驻济南办事处的成立,将促进河南和山东两个防水大省之间的深度交流,促进平舆建筑防水行业基地化、产业化运作,助力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加快发展。在大会发言中,与会人员还围绕防水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平舆县是全国知名防水大县,“平舆防水”是河南省发展对外建设劳务的三大品牌之一,全县现有防水施工企业1000多家、从业人员25万余人,遍布全国各地。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是全县建筑防水的重要行业组织和企业孵化、联动平台,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单位、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在业内拥有广泛影响,在全县建筑防水产业发展中发挥着独特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拓展协会工作网络,更好发挥协会联系政府、企业的纽带桥梁作用,切实履行平舆县委、县政府赋予的“联谊、招商、服务”的职责与使命,广泛团结县内外防水施工企业和材料生产企业,共同推进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发展,按照平舆县委、县政府要求和协会年度安排,该协会计划于今年年内在全国设立15个以上的驻外办事处。具备相关条件的办事处还将批准设立外建党支部,以更好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此次在济南同时设立办事处和办事处外建党支部,得到了驻济南平舆籍防水企业家、济南河南商会负责人董小力及周边地区平舆籍防水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建筑防水协会 济南办事处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