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督管理局柏城食药所开展辖区餐饮单位整治行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卢廷刚)为贯彻落实西平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辖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5月16日,柏城食药所在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全力配合下开展了餐饮单位集中整治行动。

aGa7RzZe..jpg.jpg

柏城食药所执法人员开展集中检查

5faQFIaX..jpg.jpg

执法人员对经营场所予以查封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针对人民群众反映比较强烈,客流量比较大的老汽车站附近区域,重点检查餐饮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卫生布局是否合理,防鼠防蝇设施是否到位、健康证明是否真实、清洗消毒是否全面等。检查发现,部分餐饮单位能够按照《餐饮食品安全质量提升验收标准》自查,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停业整顿,并邀请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但仍有一些餐饮单位存在后厨脏乱,墙面发霉,布局不合理,废弃物处置不及时甚至无证经营、使用过期原料等情况,执法人员当场对经营场所予以查封。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查封问题单位4家次,要求整改措施到位后解封,并对无证、使用过期原料等违法行为将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条款进行处罚,情节严重的将予以取缔。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城食药所 餐饮单位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芦庙乡赵铁锤荣获“最美助残人”荣誉称号

    5月17日下午,西平县芦庙乡赵铁锤又荣获驻马店市“最美助残人”殊荣,在驻马店接受市文明办和市残疾人联合会的颁奖。

  • 西平县卫计系统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力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5月18日下午,西平县卫计系统“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微型党课比赛在县卫计委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颁奖。

  • 西平县中医院举办“走进敬老院 我为老人做件事”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西平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迎春带领医院的医疗专家、医技骨干和部分行管后勤的党员同志,携带诊疗器材,来到柏苑街道敬老院,开展“走进敬老院我为老人做件事”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健康,送关怀。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为中毒困难户组织爱心捐助

    五月十九日上午,在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四议两公开党员大会和群众代表大会上,在村两委倡议下,参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踊跃为遭遇不幸一家三口中毒的困难户蔡春坡献爱心捐款。

  • 西平县出山镇现场练兵助力脱贫攻坚

    为解决群众知晓率低,精准识别和精准算帐不详细不全面,贫困户评定过程中把关不科学等问题,确保实现精准识别落一人目标,5月18日上午,出山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责任组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在狄庄村开展入户普查现场演练,助力脱贫攻坚。入户前,镇党委书记杨华平做了动员讲话,镇长要景兰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