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赵铁锤荣获“最美助残人”荣誉称号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5月17日下午,西平县芦庙乡赵铁锤又荣获驻马店市“最美助残人”殊荣,在驻马店接受市文明办和市残疾人联合会的颁奖。

4SAGfYu6..jpg.jpg

颁奖现场

ce0tLirG..jpg.jpg

最美助残人荣誉证

中国好人赵铁锤系西平县芦庙乡顺河村村民,他崇德向善,身残志坚,依靠熟练的修鞋技术,不仅养活自己和年迈的母亲,而且还帮助别人,为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和敬老院老人义务修鞋,实现他“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心愿。他的事迹感动了乡邻,感动了社会,也感动了上级有关领导。2014年7月,赵铁锤荣登“中国好人榜”,入选全国“助人为乐”类好人。

为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社会,进一步弘扬新风正气,赵铁锤牵手组建了“贴心志愿者服务队”,引领更多的热心人为残疾人和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至目前,志愿者服务队伍已发展到20多人,为贫困人员和敬老院老人做好事办实事100多件,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赵铁锤 最美助残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出山镇现场练兵助力脱贫攻坚

    为解决群众知晓率低,精准识别和精准算帐不详细不全面,贫困户评定过程中把关不科学等问题,确保实现精准识别落一人目标,5月18日上午,出山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责任组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在狄庄村开展入户普查现场演练,助力脱贫攻坚。入户前,镇党委书记杨华平做了动员讲话,镇长要景兰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培训。

  • 西平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8日,西平县召开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勇军、赵海波出席会议。县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汇报会

    5月18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陈黎、扶贫办主任闫力出席会议。

  • 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赴西平县采访

    5月18日,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赴西平县金凤牧业设备有限公司采访。在金凤牧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卫明、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燕主持。

  • 市盐业管理局赴西平县开展“5.15”防治碘缺乏病宣传活动

    5月17日,市盐业管理局副局长孙俊峰带领市防治碘缺乏病宣传观摩团来到西平,在西平县盐业局的积极配合下,从县城到乡村,从集镇到村口,深入细致地进行了食用碘盐和盐业政策的系统宣传。

  • 西平县芦庙乡整体推进贫困户民主评议

    近段以来,西平县芦庙乡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六个一”的要求,全面抓好芦庙乡精准扶贫工作,努力实现“三个零差错”,有力推进“三个明显提高”,全面落实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西平县谭店乡:微信群里“晒”工作促发展

    “上午,到贫困户家里走访、拉家常,解决问题;主持召开村“两委”班子碰头会,谈感受,交流心得,商讨工作。”“下午,到关桥村督促安排“三夏”环境治理和保护;筹备秸秆禁烧的前期工作。”“晚上和县派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干部讨论一天的工作、安排第二天的工作。”,这是5月18日,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和谐谭店”干部微信交流群里“晒”出来的干部当天工作的“足迹”。

  • 西平县师灵镇迅速启动脱贫攻坚档卡填写工作

    5月18日上午,西平县师灵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档卡工作填写培训会,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参加。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争当三大员力促脱贫攻坚

    近期以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这一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如何发挥人大代表在扶贫一线的引领带动作用,倡导县、镇人大代表争当宣传员,指导员,帮扶员,聚焦精准方略,坚持问题导向,力促脱贫攻坚深入开展。

  • 西平县师灵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筑牢脱贫攻坚纪律防线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纪委以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