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队走进温馨家园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5月14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上蔡县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队20多名志愿者走进温馨家园,为这里生活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母亲般最温暖的关怀。

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全义和爱心车队队长王旭分别向记者介绍,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公司和爱心车队全体人员为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精心组织的,爱心车队是由驾驶员自发组成,以优质的服务,助人为乐为宗旨,为急、难、险、困等困难群众无偿提供帮助,他们表示以后将会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更多的关注、关心、关爱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

jz9HwY0Z..jpg.jpg

搬运慰问物品

ZQKRI6jY..jpg.jpg

捐赠慰问金

在温馨家园,他们现场为孩子们捐赠了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具和夏凉被、蚊帐、布娃娃等部分生活用品,捐赠了5000元慰问金,为孩子们送上了浓浓的爱意。

OTEvIbZB..jpg.jpg

志愿者和孩子们做游戏

T5k5Rw9e..jpg.jpg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孩子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他们开心的笑着、跳着,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人。志愿者和孩子们做着游戏,他们跑着、笑着、追逐着.....温馨家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爱心车队 温馨家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上蔡县召开

    5月12日,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上蔡县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夯实职责任务。

  • 上蔡县全民健身月启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5月是全民健身月。近日,上蔡县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举行。全县近500名中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 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活动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在母亲节当开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 上蔡县庆祝国际护士节 73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展现医护工作者风采,上蔡县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为全县73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 上蔡县庆祝国际护士节 73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展现医护工作者风采,上蔡县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为全县73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 河南省政府参事调研组到上蔡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8日下午,河南省政府参事调研组刘勇、张德轩一行来到上蔡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上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等陪同调研。

  • 上蔡县确保卫生健康项目建设落地生根

    今年以来,上蔡县积极从强化领导监管主体责任意识、项目督导责任意识、项目在建单位主体责任意识等方面,下力抓好卫生健康项目建设落实工作,确保全县卫生健康项目建设落地生根。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入村抽查第一书记在岗在位和工作开展情况

    5月4日晚上8时,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带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桂兆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拜玉宝,入村抽查驻村第一书记在岗在位和工作开展情况。

  • 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5月5日,上蔡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5月3日至4日在上蔡县暗访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下步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爱心车队:送来爱心物资 带来冬日暖阳

    在这数九寒天里,有一种感动叫温暖,有一种爱心叫公益。12月17日是星期六,福特平顶山地区爱心车队的30多名车友和8名孩子再次集结,以公益自驾的方式,带着爱心和物资来到朴质公益(宝丰)寄养中心,走近这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浓浓的爱心,在这个冬日,再次涌向这里21名残障孩子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