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全民健身月启动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静 春建)5月是全民健身月。近日,上蔡县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蔡明园广场举行。全县近500名中老年人参加启动仪式。

H65EbNtM..jpg.jpg

健步走

dyNxbHLK..jpg.jpg

仪式现场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的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方法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最适合老年朋友运动。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

J3gA1Zcy..jpg.jpg

中老年人队伍

近年来,上蔡县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特别是老年体育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群众体育、老年体育工作快速、蓬勃发展。上蔡县要求相关部门及单位要抓住此次契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开拓上蔡县体育事业的新局面、新发展、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全民健身月 启动 老年 健步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队走进温馨家园

    5月14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上蔡县宏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爱心车队20多名志愿者走进温馨家园,为这里生活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母亲般最温暖的关怀。

  • 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上蔡县召开

    5月12日,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上蔡县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夯实职责任务。

  • 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活动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上蔡县党店镇一中在母亲节当开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

  • 上蔡县庆祝国际护士节 73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展现医护工作者风采,上蔡县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为全县73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 上蔡县庆祝国际护士节 73名白衣天使获表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展现医护工作者风采,上蔡县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会议,为全县73名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