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红会携手社会爱心团体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杨晓河)5月4日,汝南县红十字会星火志愿者协会携手天方药业尤佳爱心团队,赴宿鸭湖街道办事处陈坡村小学开展扶贫助学爱心捐赠仪式。汝南县教体局副局长任新宽、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杨晓河、天方药业尤佳爱心团队代表、星火志愿者协会16名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klSClJwH..jpg.jpg

活动现场

天方药业尤佳爱心团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大潮,自发组织捐款,购买图书、文具,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本次捐赠活动,共为陈坡村小学全体学生送来了130个书包、红领巾,440套498册文化科普知识读本。这批图书内容丰富,趣味性强,涵盖了历史文化、风土习俗、感恩教育、健康饮食、低碳生活、交通安全、青春密码、防暴反邪等知识,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丰盛的知识营养大餐。

县教体局副局长任新宽首先致辞。他对县红十字会的积极协调和天方药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陈坡村小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得到这份关爱的小学生们要珍惜捐赠,知恩图报,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FEa4IdxW..jpg.jpg

副会长杨晓河发言

汝南县红会副会长杨晓河在发言中强调:红十字会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围绕中心,找准定位,主动融入,聚集扶贫;要充分发挥好联系政府和困难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以及具有广泛汇聚社会力量、共同救助社会弱势群体的优势,积极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困难群众之间搭建平台,实现供、需的有效对接。同时,寄希望于同学们:珍惜捐赠,认真学习,广泛阅读,立志成才,传承爱心,回报家乡。

Pd0LcVWD..jpg.jpg

志愿者向全体学生发放红领巾

天方药业尤佳事业部代表随后发言,并同志愿者一起向全体学生发放了书包、红领巾等物品。陈坡小学四年级学生代表彭亚琳作了发言。她向社会各界关心帮助陈坡小学生的叔叔、阿姨们表示了衷心感谢!表示以后要好好学习,争取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最后,陈坡村小学校长姚卫东向参加这次爱心捐赠的单位和爱心团体表示了感谢。他号召全体师生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奉献精神,传承爱心接力,努力打造一所“校风正、学风严、品质优、环境美”的现代化的农村小学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县红会 社会爱心团体 扶贫助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汝南邮政多举措力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运行

    近日,河南省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多措并举,通过强化安全知识培训、开展“双随机”安全检查和严肃执法监管等形式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管理台账,推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筑牢寄递安全屏障。

  • 汝南警方:联合行动 强制戒毒

    5月4日下午16时许,汝南县公安局配合温州市公安局在汝南县北城门附近,将涉嫌强迫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员张某(男,46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成功抓获。

  • 汝南警方:联合行动 强制戒毒

    5月4日下午16时许,汝南县公安局配合温州市公安局在汝南县北城门附近,将涉嫌强迫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员张某(男,46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成功抓获。

  • 汝南县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俯身为群众排忧解难

    连日来,为了更加精准的了解群众困难,维护汝南县汝宁街道社会安定局面,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同志,严格要求各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下基层、走社区,俯下身子察民情、解民意、帮民难,为群众认真解决难题。

  • 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5月11日,县长刘军民主持召开了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会上,副县长李勇传达了河南省第四环保综合督查组督查驻马店工作会及市政府环境攻坚战部署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环境攻坚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刘县长作了重要讲话。

  • 汝南县红十字会在品牌日喜获两项大奖

    5月10日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中国品牌日”。当天,汝南县红十字会捷报频传,喜获两项大奖:一是参加第四届全国社区应急救护大赛河南省许昌分赛区选拔赛的驻马店市汝南县代表队在中、南6个地市中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二是在参加省红十字会和省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评选活动中,汝南县红会创作的《红色“317”》荣获红十字好故事二等奖。为首个“中国品牌日”献上了丰盛的礼物,增添了喜庆色彩。

  • 汝南县消防大队受邀到县交通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深入开展夏季消防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七进”活动,5月1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受邀到县交通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汽车站附近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宣传

    近日,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深入汽车站附近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消防宣传人员向门店的经营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汝南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针对城区盗窃电动车案件发案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通过视频侦查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刑警大队三中队和情报中队侦查员兵分三路,分别对犯罪嫌疑人经常出现的地点进行蹲点守候,最终,民警在天中门北侧将准备再次出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男,38岁,系汝南县人)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当场收缴一辆还未来得及销赃的电动车和电动车外壳数块。

  • 汝南县红会举行"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

    春风拂柳,艳阳高照。4月21日上午,“2017年汝南县红十字工作会议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委礼堂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