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计生药具站深入确山县评审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工作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 张威)5月15日上午,河南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副调研员赵敏、安阳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站长王安全一行深入确山县,对确山县创建省级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评审。

mB3F1Gfl..jpg.jpg

省药具站副调研员赵敏调研药具展示大厅

ArcVafcR..jpg.jpg

省计划生育药具调研组进行考核

省调研评审组一行严格按照《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的标准,实地查看了确山县避孕药具工作档案管理、帐目记录、药具库房仓储管理、质量检测、办公环境、药具管理发放网点及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就新形势下避孕药具管理模式、发放途径、工作思路,进行了严格的调研评审。

7mgLh626..jpg.jpg

省计划生育药具调研组深入钱沟村调研

省调研组还深入确山县普会寺镇及钱沟村、留庄镇及张里山村,分别对镇、村的药具发放个性化服务管理、信息化规范化进行调研评审。同时,对两个村的10名育龄妇女进行了药具知识和发放政策进行测评。调研评审组对该县开展人性化免费发放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确山县的计划生育药具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开拓创新、成效明显。

赵敏说,确山县的计划生育药具服务工作状况整体不错,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管理服务工作宣传到位、管理规范、发放有序,在药具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更加注重人性化,以满足育龄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计划生育事业真正成为造福于人民群众的民心事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计生药具站 确山县 评审 计划生育药具服务规范示范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执法检查组莅临确山县检查指导工作

    5月12日,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王征科长一行四人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秦一松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确山县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 确山县卫计系统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基层巡回医疗队的医疗专家带着结核防治、乳腺癌普查、妇女为什么应该每年参加体检、骨质蔬松是怎么回事、健康寄语等宣传展板,深入到该委精准扶贫帮扶村刘店镇李楼村委大院,开展了送医送药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组织召开会议部署环境污染整改工作

    5月10日夜晚和5月11日上午,一天内,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组织召开两次高规格的会议,专门研究部署环境污染整改工作,这种情况并不多见,足以证明确山县委、县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势必一战必胜的决心。县领导牛清泉、陶玉强、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县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进行调研

    4月24日下午和5月11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专门抽出时间,轻车简从,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半个月时间里两次到同一个社区调研,足以证明县委书记路耕对脱贫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对基层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这次路耕带着对社区的整改规范档卡、贫困户增收致富、精准识别、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关注,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与街道、社区干部共同探讨贫困户精准脱贫工作的措施创新、良药妙招,助力基层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新步伐。

  • 确山县文广新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按照县里统一安排,5月12日上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了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全系统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新主持会议。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扶贫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深入到任店镇巩庄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减轻社区灾害风险宣传周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12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县卫计委、民政局、三里河社区、盘龙社区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宣传主题为“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宣传活动。

  • 确山县任店镇开展整治贫困村打造“秀美”任店

    干净整洁的乡村道路,精心设计的花园小景,门前被竹篱笆围起的小菜地,这田园画卷般的美景展现了任店镇党委、政府人居环境整治的力度和深度,乡村面貌有效改善,几乎是日新月异的变化着。

  • 确山县瓦岗镇贯台村帮扶措施得到落实

    初夏时节,草木葱茏。5月10日上午,瓦岗镇贯台村彭沟村民组的一户破旧的农家小院里,充溢着幸福的浓浓氛围。今年91岁的贫困户彭富贵看着儿子彭连芳胳膊上戴的写有“生态护林员”的大红袖章,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49岁的彭连芳手指着胳膊上的红袖章,和老父亲相视而笑,脸上写满自豪。

  • 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十三五”规划评审会召开

    5月8日下午,市测绘地理信息发展“十三五”规划评审会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经过质询与答疑,专家评审组原则通过该规划。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刘济宝,副市长魏建平出席评审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