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看望慰问卫计系统精准扶贫工作队员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13日,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在各派驻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带领委班子成员到卫计委精准扶贫帮扶乡村看望驻村帮扶队员。

VrCIM7R3..jpg.jpg

王小杰(右一)在二郎乡慰问

mwbpKVZf..jpg.jpg

王小杰(中)在焦庄乡慰问

 王小杰一行先后深入到焦庄乡焦洼村、王老庄村,二郎乡于海村、黄通庄村、王庄村,杨庄乡小庄村、康庄村,谭店乡王吉白村、祁庄村实地查看了驻村扶贫队员的工作和住宿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悉心询问了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王小杰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派驻单位提出要求:一是驻村队员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主动融入到乡村,把自己当成乡村一分子,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二是驻村队员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精准扶贫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吃住在村、工作在村、扶贫成效显现在村,要发挥自身的优势,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推动扶贫工作向深入开展,确保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三是各派驻单位要切实当好派驻队员坚强后盾,在生活上多关心他们,工作上多支持他们,驻村队员都是各单位选派的精兵强将,要发扬卫计人关键时刻拉得出,派得上,能吃苦,会战斗的精神,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扶贫攻坚任务。

 驻村扶贫队员表示,将好好珍惜驻村机会,坚定信心,竭尽所能,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贫困村和贫困户及早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委主任王小杰 慰问 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5月12日晚上, 2017年西平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颁奖文艺晚会在县柏城剧院隆重举行。

  • 西平县师灵镇扩大范围夯实责任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工作

    近日,为提高贫困户识别精准度,群众认同度及满意度,解决漏识、错识等问题,西平县师灵镇对2016年人均纯收入4000元以下的所有农户进行再走访,再识别,确保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工作做的全面、精准。

  • 西平县师灵镇农机检修迎三夏

    为全面提高农机手安全操作技能,充分发挥农机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期,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农业服务中心人员、农机修理能手组成农机检修小分队,深入村组,对农机进行全面检查、维修,确保作业机械安全无忧投入三夏生产。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出山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郑珺 ,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李玉清 ,正县级干部吕中华深入到出山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领导督导检查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5月 13 日六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蔡新亭带领县公安、柏亭、谭店等单位负责人督导检查西平县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 西平县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5月12日晚上, 2017年西平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颁奖文艺晚会在县柏城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由县卫计委主办,县总工会、县广播电视台和河南御都集团协办。县领导聂晓光、李贵喜、李振良、赵海金、郑珺、李玉清、宋华民、张燕、周贵平等出席晚会,与全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600余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

  • 西平县作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豫坡集团召开

    5月13日上午,西平县作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豫坡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宣部副部长张建伟,西平县文联主席奚家坤出席会议。

  • 西平县第七中学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5月12日上午,西平县第七中学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贴近实际 创新载体”提高群众法制观念

    为了提升辖区干群的法律知识与法治观念,推进辖区法治环境建设,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法治宣传工作思路,丰富法治内涵,扎实有效提升普法工作水平,为全乡的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 西平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如约看望干儿子温情帮扶暖人心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又一次带着米、面、油、儿童服装、学习用品等物品和慰问金,带着党和政府的问候,来到盆尧镇莲花池村一户特别的计生贫困家庭——小浩翔家里,看望这个多灾多难的家庭和年幼又懂事的干儿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