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题会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张建国 方圆)5月15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了全县交通运输局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专题会,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李四平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县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和行动。会议讨论分析了我局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式不容乐观,少数交通运输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不够,安全管理制度执行不力,对车辆和人员管理不到位,管理部门事中事后监管不严,安全管控措施没有得到有效发挥作用,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安全隐患和事故的发生。

针对这些问题,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提出了以下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更加注重平安交通的行业发展理念,以对事故隐患“零容忍”的态度筑牢防线,严守底线,坚决堵塞安全漏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二是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认清形势,提高警惕,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排查治理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观,筑牢责任体系,单位领导要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亲力亲为,责任担当,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及出行安全作为道路运输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服务民生的基本前提,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排查治理。各单位要按照此次工作要求,全面彻底的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突出抓好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四是强化宣传。各单位要把排查治理隐患与“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和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利用各种新闻媒介,采取各种宣传手段,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召开 安全生产 隐患 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积极营造精准扶贫宣传氛围

    根据县文明委《关于印发<确山县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拟脱贫村(社区)工作方案>的通知》(确文明[2017]3号)的文件要求,确山县公路局结合竹沟镇陈楼村实际情况,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积极筹促资金,对陈楼村主要道路刷宣传标语30余条。

  •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执法检查组莅临确山县检查指导工作

    5月12日,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王征科长一行四人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秦一松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确山县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 确山县卫计系统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基层巡回医疗队的医疗专家带着结核防治、乳腺癌普查、妇女为什么应该每年参加体检、骨质蔬松是怎么回事、健康寄语等宣传展板,深入到该委精准扶贫帮扶村刘店镇李楼村委大院,开展了送医送药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组织召开会议部署环境污染整改工作

    5月10日夜晚和5月11日上午,一天内,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组织召开两次高规格的会议,专门研究部署环境污染整改工作,这种情况并不多见,足以证明确山县委、县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势必一战必胜的决心。县领导牛清泉、陶玉强、王月红、陈振涛、杨卫军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县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进行调研

    4月24日下午和5月11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专门抽出时间,轻车简从,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半个月时间里两次到同一个社区调研,足以证明县委书记路耕对脱贫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对基层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这次路耕带着对社区的整改规范档卡、贫困户增收致富、精准识别、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关注,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与街道、社区干部共同探讨贫困户精准脱贫工作的措施创新、良药妙招,助力基层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新步伐。

  • 确山县文广新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按照县里统一安排,5月12日上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了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全系统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新主持会议。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扶贫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深入到任店镇巩庄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减轻社区灾害风险宣传周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12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县卫计委、民政局、三里河社区、盘龙社区等单位在靖宇广场北侧开展了宣传主题为“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宣传活动。

  • 确山县任店镇开展整治贫困村打造“秀美”任店

    干净整洁的乡村道路,精心设计的花园小景,门前被竹篱笆围起的小菜地,这田园画卷般的美景展现了任店镇党委、政府人居环境整治的力度和深度,乡村面貌有效改善,几乎是日新月异的变化着。

  • 确山县瓦岗镇贯台村帮扶措施得到落实

    初夏时节,草木葱茏。5月10日上午,瓦岗镇贯台村彭沟村民组的一户破旧的农家小院里,充溢着幸福的浓浓氛围。今年91岁的贫困户彭富贵看着儿子彭连芳胳膊上戴的写有“生态护林员”的大红袖章,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49岁的彭连芳手指着胳膊上的红袖章,和老父亲相视而笑,脸上写满自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