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3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2、职业要求: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3、热爱银行事业,遵纪守法,素质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4.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发音标准、口齿清晰,声音有亲和力;

5.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亲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沟通技巧,较强的客户服务理念,善于化解矛盾纠纷,乐于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

6.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心理素质好,乐观积极,善于排解压力,能够保持良好心态;

7、熟悉银行业务或拥有从业人员资格者优先;

8.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9、具有西平县户籍。

二、工作职责

1、迎送、引导、分流客户,耐心解答客户咨询,指导客户填写各类凭证及业务办理。

2、负责受理客户和协调客户投诉及突发事件。

3、负责维护营业网点正常工作秩序及记录大堂日志,并向上级反馈相关信息。

4、协助网点做好营销工作,发掘潜在客户。

5、及时完成网点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岗位及工作地点:

大堂经理(西平县县域)

五、招聘程序

招聘由本行统一组织,招聘流程: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

1.报名

(1)填写《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2)报名办法:将《应聘报名表》、个人自荐材料、各类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技术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近期彩色免冠二寸照片4张,面递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综合部。

(3)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至2017年5月26日(周五)。

2.资格审查:综合部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3.面试:对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组织面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应聘人员应当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如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不实,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文杰

电话:0396—6198198

报名地点: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二楼综合部

地址:西平县西平大道西段81号

邮编:46390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招聘 大堂经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5月12日晚上, 2017年西平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颁奖文艺晚会在县柏城剧院隆重举行。

  • 西平县师灵镇扩大范围夯实责任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工作

    近日,为提高贫困户识别精准度,群众认同度及满意度,解决漏识、错识等问题,西平县师灵镇对2016年人均纯收入4000元以下的所有农户进行再走访,再识别,确保精准识别入户普查工作做的全面、精准。

  • 西平县师灵镇农机检修迎三夏

    为全面提高农机手安全操作技能,充分发挥农机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期,西平县师灵镇组织农业服务中心人员、农机修理能手组成农机检修小分队,深入村组,对农机进行全面检查、维修,确保作业机械安全无忧投入三夏生产。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出山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13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郑珺 ,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李玉清 ,正县级干部吕中华深入到出山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领导督导检查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5月 13 日六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蔡新亭带领县公安、柏亭、谭店等单位负责人督导检查西平县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 西平县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5月12日晚上, 2017年西平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最美护士”颁奖文艺晚会在县柏城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由县卫计委主办,县总工会、县广播电视台和河南御都集团协办。县领导聂晓光、李贵喜、李振良、赵海金、郑珺、李玉清、宋华民、张燕、周贵平等出席晚会,与全县医疗卫生计生单位600余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6个5·12国际护士节。

  • 西平县作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豫坡集团召开

    5月13日上午,西平县作家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豫坡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宣部副部长张建伟,西平县文联主席奚家坤出席会议。

  • 西平县第七中学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5月12日上午,西平县第七中学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贴近实际 创新载体”提高群众法制观念

    为了提升辖区干群的法律知识与法治观念,推进辖区法治环境建设,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法治宣传工作思路,丰富法治内涵,扎实有效提升普法工作水平,为全乡的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新员工培训开班

    5月10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总行四楼会议室举行,董事长陈辉、行长何新元分别进行了动员讲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