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25日第31 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了加强对预防接种工作的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影响力度,促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保证免疫接种率,有效地防止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达到最终消灭疾病的目的,西平县疾控中心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繁华的柏城大道开展了宣传活动。

CuJinyvv..jpg.jpg

活动现场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在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就群众关心的儿童预防接种相关知识给予认真解答。此次活动主要是普及预防接种的科普知识,广泛宣传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强调家庭有主动为孩子获得免疫接种的责任,增强大众自觉接种疫苗的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2条,展出活动宣传版面6块,发放宣传折页、扑克300余套、咨询义诊过往群众200余人,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疾控中心 开展 儿童预防接种日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就过去一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社会公开招聘顺利落幕

    为满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经营对高素质人员的需求,促进业务稳健开展,2017年3月8日起,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了面向社会的招聘工作,此次招聘工作秉着“自愿平等、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实施,通过前期的报名,筛选简历、笔试后,2017年4月19日与2017年4月22日分别在河南省西平职业教育中心与总行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柜员与小微贷的面试环节。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为落实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西平县师灵镇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督查抽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痕、落到实处。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宣传活动

    为改善人民群众的健康和营养状况,减少或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提高国民健康素质,倡导合理膳食,健康人民体质,2017年4月25日上午,西平县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柏城剧院广场开展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