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2017年“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23日,西平县2017年“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闭幕式在县职教中心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东明出席了闭幕式。

参加比赛的52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比赛,各参赛单位和队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挥,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2017年“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评选出了优秀代表队和先进个人,在闭幕式上给评选出的优秀代表队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讲话时向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这次乒乓球比赛既为全县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强身健体的平台,又为大家创造了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难得机会,而且加深了同志们对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理解和支持;同时加大了西平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展示了西平人民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把本次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助精神,倾注到各行各业的发展中去,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为“四个西平”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乒乓球 比赛 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养猪研究院专家一行莅临西平县丰源集团参观交流

    4月23日,具有世界权威和国际领先技术的生猪养殖研究机构---法国养猪研究院院长斯蒂芬、法国猪业联盟主席保罗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赵海波及县畜牧局局长宋健德的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进行参观交流。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优秀保洁员表彰活动

    近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了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表彰嫘祖镇20名优秀保洁员,激励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夯实长效保洁机制,力促美丽乡镇建设。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就过去一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为落实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西平县师灵镇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督查抽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痕、落到实处。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