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就过去一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1oxlOhm7..jpg.jpg

座谈会现场

县食安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首先向老同志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2016年,在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年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顺利完成了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成功申报了省级区域性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了基层派出机构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形成了我们的特色和亮点,获得全市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奖、食品药品稽查工作先进单位奖、药品检验工作先进单位奖,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奖项。

会上,老干部们对县食药局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效明显,成绩令人振奋。同时也建议加大宣传力度和惩治违法行为力度,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曹晓民对老干部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加强学习、建言献策、放松身心、保持健康,发挥余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召开 老同志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优秀保洁员表彰活动

    近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了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表彰嫘祖镇20名优秀保洁员,激励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夯实长效保洁机制,力促美丽乡镇建设。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社会公开招聘顺利落幕

    为满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经营对高素质人员的需求,促进业务稳健开展,2017年3月8日起,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了面向社会的招聘工作,此次招聘工作秉着“自愿平等、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实施,通过前期的报名,筛选简历、笔试后,2017年4月19日与2017年4月22日分别在河南省西平职业教育中心与总行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柜员与小微贷的面试环节。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为落实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西平县师灵镇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督查抽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痕、落到实处。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护士黄珂:真心护理 奉献最美

    黄珂2003年毕业于驻马店卫生学校,从踏入社会的那天起,就把自己的青春和命运交付给了护理事业,“当一名白衣天使,用无私的奉献为患者架起生命的桥梁……”成为她事业追求的航向。

  • 西平米奇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亲子活动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米奇幼儿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是地球魔法师变废为宝”亲子活动。

  • 西平县嫘祖镇“以会代训”推进脱贫攻坚

    4月24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举办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

    4月21日,西平县举办2017平安国税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仪式。

  • 西平县幼保健院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技术培训班

    为切实加强西平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进一步提高西平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托幼机构保健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卫生保健管理水平, 4月22日,2017年西平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技术培训班在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西区会议室举行。县卫计委副主任杨俊伟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县130名托幼机构保健员参加了培训。

  • 西平县委农办主题党日活动在豫坡集团召开

    4月21日下午,西平县委农办主题党日活动暨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举行。县农办主任何昀、副主任王诗哲、马风伟、祝四群等一行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和陈书金顾问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 西平县召开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卫生计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卫计委礼堂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县卫计委党组全体成员,全县各乡镇卫计办主任、卫计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县直各部门分管副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班子成员,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和县卫计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 西平县召开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会在县卫计委礼堂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县爱卫办主任赵辉,县爱卫办副主任周丽萍,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分管爱国卫生工作副职及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主持。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护士黄珂:真心护理 奉献最美

    产科护士先并没有惊心动魄的豪言壮语,没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她犹如田野平凡的一株小草,大海一滴不起眼的浪花。黄珂是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的一名普通护士,用她的热情和行动,践行着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她的责任与爱心,赢得同事、病友一片赞许。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4月21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请老干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进行座谈,听取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的意见和心声,认真征求、收集老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各方面的工作的看法建议,对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如何开展的意见建议,为十九大召开和党中央治国理政建言献策。

  • 网络食品销售新规出台 未取得经营许可证不得从事销售活动

    《办法》明确规定,除法律、法规规定不需要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外,入网食品销售者应当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并按照许可证规定的经营项目从事食品销售活动,不得超范围经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