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24日上午,西平县谭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机关班子成员及帮扶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或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叶盛青主持。

4WoLuFre..jpg.jpg

乡党委书记郭中亚(中)乡长叶盛青(右二)在推进会上

IWX2QPlJ..jpg.jpg

与会人员

乡纪委书记许昆鹏传达了省直管办对新蔡县脱贫攻坚暗访存在问题处理意见和省长陈润儿4月19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扶贫开发工作绩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方案的精神;乡党委副书记杨文贞安排部署2017年全乡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各村要继续完善贫困户档案资料,做好台账管理;入户核查贫困户,走访入户中做好走访记录;音像资料、添加和退出贫困户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

乡党委书记郭中亚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解决认识问题。各村委及帮扶责任单位、责任人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省、市、县脱贫攻坚文件精神,履职尽责。二是解决好帮扶问题。各帮扶单位抽点精干力量,分包到村、到贫困户,每人帮扶1-3户,要采取资金帮扶、寻找致富门路、入户谈心等多种形式,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在真心为他们脱贫致富想办法。三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各贫困村尤其是2017年脱贫村桂河村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广场、村内道路硬化等要搞好设计规划,及早实施,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还对人居环境、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林业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召开 脱贫攻坚 推进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养猪研究院专家一行莅临西平县丰源集团参观交流

    4月23日,具有世界权威和国际领先技术的生猪养殖研究机构---法国养猪研究院院长斯蒂芬、法国猪业联盟主席保罗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赵海波及县畜牧局局长宋健德的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进行参观交流。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优秀保洁员表彰活动

    近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了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表彰嫘祖镇20名优秀保洁员,激励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夯实长效保洁机制,力促美丽乡镇建设。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就过去一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社会公开招聘顺利落幕

    为满足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经营对高素质人员的需求,促进业务稳健开展,2017年3月8日起,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了面向社会的招聘工作,此次招聘工作秉着“自愿平等、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实施,通过前期的报名,筛选简历、笔试后,2017年4月19日与2017年4月22日分别在河南省西平职业教育中心与总行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柜员与小微贷的面试环节。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为落实帮扶人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西平县师灵镇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进一步强化督查抽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痕、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