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米奇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亲子活动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米奇幼儿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是地球魔法师变废为宝”亲子活动。

7xcyNg7t..jpg.jpg

教师舞蹈表演

3Rtf6keU..jpg.jpg

展示利用废纸做的衣服

当日下午四点,各位家长和幼儿带着自己的创意作品来到西平洪河公园广场参加大赛!

只见各位家长的作品各具风采:有使用易拉罐做的莲花,有使用废纸做的衣服,有使用饮料瓶做的飞机,有使用纸箱做的坦克,还有用筷子做的房子……

PxLp6R1D..jpg.jpg

展示用废纸做的火箭

IsV22cMl..jpg.jpg

展示用易拉罐做的莲花

本次活动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又有效的倡议了更多人和米奇幼儿园一起加入爱护环境的队伍中,一起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米奇幼儿园 开展 世界环境日 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五沟营食药所开展奶粉市场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奶粉市场经营行为,确保辖区婴幼儿吃上安全放心奶粉,促进奶粉市场健康发展。近日,西平县食药监局五沟营食药所对辖区奶粉经营店开展了深化检查,全力整顿奶粉经营秩序,保障孩子健康未来。

  • 西平盆尧镇贯彻紧急防控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小麦病虫害防控工作

    4月20日上午,西平县农业局召开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紧急防控现场会。盆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服务中心一班人迅速行动起来,立即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向各村负责人、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负责人传达会议精神,为他们送去了技术要点明白纸,为他们讲解防小麦病虫害控技术措施,分析今年小麦生产形势、气候特点、病虫害发生基数,通过明确防控对象,把握施药时机、科学选择农药、保证施药质量等几个方面的措施来提高防治效果。

  • 西平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4月19日下午,西平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电业局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和县纪委、县监察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 西平县师灵镇植保无人机防治小麦条锈病

    眼下,小麦进入孕穗扬花期,防控小麦条锈病、赤霉病成为当前重点工作。西平县师灵镇油房张胜春合作社引进植保无人机喷药,防治小麦条锈病、赤霉病。

  • 西平县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紧急防控现场会在二郎乡召开

    4月20日,西平县2017年小麦条锈病 赤霉病紧急防控现场会在二郎乡召开,副县长赵海波出席现场会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参加了现场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