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举行2017年巡防队员入职培训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4月5日,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驻马店市锦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顺河街道办事处院内举办“巡防队员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副书记姜明涛、综治办主任刘家田和锦程公司负责人刘波出席了仪式。

GgxkyNVq..jpg.jpg

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在结业仪式上讲话

YlEGAZjs..jpg.jpg

锦程公司在进行队员入职培训

仪式开始,刘波首先向巡防队员介绍了锦程公司的发展历程、治安巡防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培训内容等。随后,李新国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巡防队伍是平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顺河街道十分重视对巡防队员的招录、培养和管理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巡防队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街道精心组织这期培训班,旨在让每位巡防队员认真学习、潜心思考,力争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据悉,此次培训是顺河街道巡防队伍保安化改革后第一次入职培训,为期3天,内容依次是治安处罚等日常法律法规、公司规章制度、军事化体能训练、军训拉练,目的是培养和锻炼巡防队员的意志力和身体素质,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SNyVaWhh..jpg.jpg

队员在进行队列训练

elgOrXai..jpg.jpg

队员在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巡防队员们整齐着装、英姿飒爽地排列一行,就像雪中亭亭玉立的松柏,成为顺河街道院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培训不仅让巡防队员在理论上和体能上的得到了锻炼,更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提高了认识,督促他们为今后巡防工作的开展和社会治安的稳定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为期三天的理论学习和军事化训练,使新入职巡防队员从思想上和政治上得到了转变,认识到做为一名巡防队员,要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要以满腔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求实创新,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充实人生,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真正做到让组织满意,得到人民的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举行 巡防队员 入职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食药所贯彻驿城区食局业务知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

    4月20日,顺河街道食药所经过驿城区食药局组织进行的五天全封闭的业务知识和党风廉政培训会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为确保顺河辖区食品安全和监管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在巩固、在回头,全所人员对五天来的学习和培训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

  • 顺河街道积极组织观看全省优秀廉政剧目《张伯行》

    4月20日下午,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联合组织开展,省豫剧一团编排的全省优秀廉政剧目《张伯行》巡演驻马店站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精彩上演。驿城区顺河街道积极组织人员观看了此次演出。

  • 顺河街道民政所开展对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

    4月19日起,根据《驻马店市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的实施方案》(驻民文〔2017〕24号)文件精神,顺河街道办事处、驿城区民政局、顺河办各村(社区)将共同开展对顺河辖区内城乡低保对象精准复核认定工作。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和谐社区"宣传活动

    4月14日下午,为响应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提高人民群众对驻马店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以社区“市民学校”为依托,联合驻马店市旅游局和市城建监察支队共同开展了以“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 顺河街道2017年精准扶贫户创业就业培训班今日开课

    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打赢扶贫攻坚战,加大对农村贫困对象的就业培训力度,4月18日上午,顺河街道社保所、扶贫办联合举办了2017年精准扶贫户创业就业培训班,对10个村(社区)的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开展了就业技能培训,为该街道做到“一户一培训”“一户一就业”开了好头。

  • 顺河街道举办2017年辖区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4月14日上午,由顺河办事处主办、顺河中心校承办的“校外杯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顺河小学乒乓球室内举办。经过激烈的比赛,评委老师最终计分核算后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4月17日上午9时,为了进一步夯实“平安顺河”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氛围,全面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落实,顺河街道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办事处全体、各村居代表、巡防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4月14日,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与驻马店市旅游局志愿者、驻马店市城建监察支队志愿者在罗庄社区安置小区院内一同开展了“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 顺河街道民政所开展2017年度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为适应全国优抚信息管理系统的联网管理需要,实现优抚对象数据精细化、动态化管理,按照市、区民政局要求,近日,顺河街道民政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2017年度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顺河街道处积极推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会议精神,顺河街道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宣传氛围这三方面工作成为迎检工作重心。

  • 省综治办调研组到顺河街道调研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3月30日上午,省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综治三处副处长朱恬铺、龙金花等一行三人,在驻马店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驿城区综治办主任王宏革、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街道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陪同下,来到顺河街道调研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31日上午,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由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道德讲堂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召开,顺河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 顺河街道开展"走进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扩大“12333”电话咨询公共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公共服务能力的提升,方便群众咨询社保问题,顺河街道社保所全体人员在顺河社区居委会门口开展“走进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 顺河街道志愿者开展"爱心家长"关爱留守儿童联谊活动

    3月28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由市委组织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招生办主办,顺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爱心家长”关爱留守儿童联谊活动在顺河街道马堰小学院内举行。

  • “中国恐龙西峡邮话”大河集邮论坛在西峡举行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将于5月19日在西峡首发。4月19日,主题为“中国恐龙西峡邮话”的第71期大河集邮论坛在西峡恐龙遗迹园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