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处积极推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会议精神,顺河街道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宣传氛围这三方面工作成为迎检工作重心。

一、统一思想认识。为提高全办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街道党工委迅速组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部门和站所负责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的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认真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全面部署、落实责任,并要求干部结合“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宣传等各项工作。

二、强化组织领导街道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成立“八项攻坚”领导小组。成立的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专司其司,专班推进工作,办事处强化督办,及时整改,加强创建工作督查,实行创建工作综合考评。同时要求我办对辖区内创文工作开展实行网格化管理,紧密集合市、区两级分包单位人员,要求对已落实的措施,要求狠抓巩固,确保效果;还未落实的措施,要求迅速到位。

三、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发放资料、张贴公益广告、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将文明创建精神辐射到各居民区、交通要道,为创建迎检打好群众基础。发动网格员入户调研,了解群众满意度,保证创建工作家喻户晓,及时反馈群众意见,使后期工作有的放矢。将该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为告知居民,保证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达到三个百分百,并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处 国家文明城市 迎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