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2017年精准扶贫户创业就业培训班今日开课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ThzjPaFF..jpg.jpg

培训现场

xmUTegOp..jpg.jpg

顺河街道农办主任张金玲主讲

Splw6VX8..jpg.jpg

培训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打赢扶贫攻坚战,加大对农村贫困对象的就业培训力度,4月18日上午,顺河街道社保所、扶贫办联合举办了2017年精准扶贫户创业就业培训班,对10个村(社区)的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开展了就业技能培训,为该街道做到“一户一培训”“一户一就业”开了好头。

培训班由顺河街道农办主任张金玲主讲,培训内容包括省、市、区就业创业政策解读、驿城区扶贫工作形势、就业扶贫操作实务等方面的课题。通过培训,将提高顺河街道就业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就业队伍再强认识、再加压力、再实举措,真正把就业扶贫工作作为社保系统中心工作来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精准扶贫户创业就业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群众福祉,在我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小康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就业一人,可以脱贫一人,创业一人,更可脱贫一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精准扶贫户 创业就业培训班今日开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举办2017年辖区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4月14日上午,由顺河办事处主办、顺河中心校承办的“校外杯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顺河小学乒乓球室内举办。经过激烈的比赛,评委老师最终计分核算后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4月17日上午9时,为了进一步夯实“平安顺河”建设,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氛围,全面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落实,顺河街道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办事处全体、各村居代表、巡防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4月14日,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与驻马店市旅游局志愿者、驻马店市城建监察支队志愿者在罗庄社区安置小区院内一同开展了“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 顺河街道民政所开展2017年度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为适应全国优抚信息管理系统的联网管理需要,实现优抚对象数据精细化、动态化管理,按照市、区民政局要求,近日,顺河街道民政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2017年度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 顺河街道处积极推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检会议精神,顺河街道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宣传氛围这三方面工作成为迎检工作重心。

  • 省综治办调研组到顺河街道调研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3月30日上午,省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综治三处副处长朱恬铺、龙金花等一行三人,在驻马店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驿城区综治办主任王宏革、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街道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陪同下,来到顺河街道调研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31日上午,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由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道德讲堂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召开,顺河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 顺河街道开展"走进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扩大“12333”电话咨询公共服务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公共服务能力的提升,方便群众咨询社保问题,顺河街道社保所全体人员在顺河社区居委会门口开展“走进社保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 顺河街道志愿者开展"爱心家长"关爱留守儿童联谊活动

    3月28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由市委组织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招生办主办,顺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爱心家长”关爱留守儿童联谊活动在顺河街道马堰小学院内举行。

  • 西平县盆尧镇考察团到顺河街道观摩综治中心建设工作

    3月22日上午,西平县盆尧镇镇长刘坤峰、人大主席董广周来到顺河街道综治中心进行实地观摩考察、交流学习。对于他们的到来,顺河街道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热情地接待并向前来观摩学习的兄弟单位同仁们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运行机制、管理制度、岗位职责、服务标准以及相关的制度规范。

  • 顺河街道信心满满迎接省“平安建设”检查工作

    3月9日下午,河南省政法委梁熙处长,在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区综治办主任王宏革、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街道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陪同下,来到顺河街道检查平安建设工作。

  • 顺河街道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不断增强生态文明意识,3月12日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当天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20余人在顺河街道雷庄村井卫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顺河街道组队参加驿城区庆“三八”职工拔河比赛

    3月7日上午,为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氛围,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共12人参加2017年驿城区举办的“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庆“三八”拔河比赛。参赛女队员个个卯足了劲,攥着手腕粗的拔河绳用力向后拉,场面非常热闹,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 顺河街道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5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里欢声笑语,在这里即将召开一年一度的顺河街道2017年“三八”妇女节暨“五好文明家庭”“十好标兵”表彰大会。上午九点会议准时开始,参加会议的有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所站负责人、“五好文明家庭”“十好标兵”代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妇联主任、中心校、卫生院等负责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