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uy6S5A4X..jpg.jpg

清理花坛内杂草

8HHKGKrw..jpg.jpg

志愿者清扫行动中

B57BDtP0..jpg.jpg

志愿者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4月14日,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与驻马店市旅游局志愿者、驻马店市城建监察支队志愿者在罗庄社区安置小区院内一同开展了“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在三十余名志愿者近一个小时的清扫行动中,共清理出两编织袋垃圾,也将花坛内杂草等卫生死角十多处清理干净。经过清扫,罗庄社区安置小区内焕然一新,这使得在场的每位志愿者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志愿者们也都表示今后都将参与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解决顺河街道辖区内一些卫生薄弱环节的环境脏乱差问题、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市民朋友们“请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希望全社会都能参与到“清洁家园”行动中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罗庄社区 志愿者 开展 清洁家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建立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是播撒爱心的季节!4月7日上午,在中牟县汽车站候车厅内举行中牟县汽车站爱心服务队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仪式,这也是中牟县第7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的建立。

  • 荥阳千名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大扫除

    4月7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6个社区在荥阳市广武路带状花园,以“党员办实事 群众得实惠”为主题,举行一系列世界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 焦作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万人誓师大会

    活动中,市领导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文明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公益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五老志愿者服务队十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

  • “学雷锋月”平顶山市志愿者在行动

    学雷锋不仅仅是做一件好人好事,更重要的是引导大家都来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据不完全统计,“学雷锋月”期间,平顶山市各级志愿者组织开展活动500余次,参与志愿者10万人次,为社会提供了近50万小时志愿服务。

  • 淅川:爱心涌动汇粥屋香飘四溢暖人心

    粥屋主人杜瑞玲与社会各界志愿者们,坚持免费向县内的环卫工、残疾人、拾荒者、孤寡老人提供爱心早餐。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