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观看廉政豫剧《张伯行》座谈交流会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唐恒)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上级纪委安排部署,4月22日上午,全省优秀廉政豫剧《张伯行》巡演确山专场在确山靖宇隆重上演,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集体参加观看,接受了一次特别的廉政文化洗礼。

5vRdc6Cd..jpg.jpg

观看大型廉政剧《张伯行》

nKHAzRXQ..jpg.jpg

精彩演出

观后,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及时组织全院科级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先后谈了观后感,一致认为,廉政豫剧《张伯行》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强烈的现实意义,通过观看,很受触动,这不仅是一场廉政大戏,还是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纪律来约束自己,坚守廉洁司法的职业道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增加拒腐防变能力,坚定信念,严守纪律,清正廉洁。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在总结发言时结合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和确山县委工作总体思路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并将这种振奋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大家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砥砺前行,做廉洁勤政的表率,做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锋,做“争先进、比贡献”的排头兵,为不断开创全县检察工作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确山 人民检察院 召开 廉政豫剧 张伯行 交流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千名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豫剧《张伯行》

    为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4月22日上午,全省优秀廉政豫剧《张伯行》在确山县靖宇影剧院精彩上演。

  • 确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举行社区服刑人员入矫宣告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4月20日上午,确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对新入矫的李某军、余某强等6名社区服刑人员举行了入矫宣告仪式。

  • 确山县迎“五一”全省摄影大赛圆满收官

    4月24日上午,确山县迎“五一”“农商银行杯”全省摄影大赛颁奖暨获奖作品展在确山县靖宇广场隆重举行,展期共4天,将持续到4月27日结束。这也标志着确山县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圆满收官。

  • 确山县公路局参加县“珩亿达杯”第四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为了展示确山县公路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县公路局极响应确山县“珩亿达杯”第四届职工体育运动会号召,于4月21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县“珩亿达杯”第四届职工体育运动会。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微宣传”受到社区群众关注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办借助“三里河计生”微信平台直面社区群众、贴心服务、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新媒体时代的服务形式和宣传渠道,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受到社区群众关注。

  • 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书记杨彦博走访贫困户调研扶贫工作

    日前,确山县普会寺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市、县驻村帮扶单位工作队员,走村入组,结合春耕生产和扶贫产业等工作,深入到所分包的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座谈,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确山县千名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豫剧《张伯行》

    为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4月22日上午,全省优秀廉政豫剧《张伯行》在确山县靖宇影剧院精彩上演。

  • 确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举行社区服刑人员入矫宣告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4月20日上午,确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对新入矫的李某军、余某强等6名社区服刑人员举行了入矫宣告仪式。出席宣告仪式的有:县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监督检察局局长岑中社、县公安局法制室副主任苏红松。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和所在村(居)干部参加了宣告仪式。县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主持宣告仪式。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宣传活动

    为落实国家2017健康中国行宣传教育活动,面向重点人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厨房等知识宣传,4月2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活动现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免费义诊,县卫计委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到正阳县学习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成果

    4月20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创建办工作人员到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该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及检察文化建设成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