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举行社区服刑人员入矫宣告仪式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4月20日上午,确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对新入矫的李某军、余某强等6名社区服刑人员举行了入矫宣告仪式。出席宣告仪式的有:县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监督检察局局长岑中社、县公安局法制室副主任苏红松。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和所在村(居)干部参加了宣告仪式。县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主持宣告仪式。

LeHHYd31..jpg.jpg

入矫宣告仪式现场

宣告仪式上,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首先核实社区服刑人员身份、宣读入矫宣告书,检察院刑事监督监察局局长岑中社宣读刑事判决书、执行通知书,公安局法制室苏红松副主任宣读社区矫正监管规定,社区服刑人员逐人宣读入矫保证书并在保证书上签字。

李某军、余某强等6名社区服刑人员均表示珍惜社区服刑的机会,在社区服刑期间,服从监管、遵守规定、努力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司法局 社区矫正中心 举行 服刑人员 宣告 仪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图书馆开展“扫码看书 百城共读”活动受欢迎

    想看心意图书,扫下二维码就行。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前夕,确山县图书馆在全县城乡扎实开展了“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受到了城乡广大读者的普遍欢迎。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又拆除5处违法建房

    4月20日,确山县普会寺镇联合国土、电业、综合执法、公安等职能部门开展卫片执法第三次集中行动,又集中拆除了5处违法建房。

  • 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培训基层一线执法人员

    为加强系统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4月20日,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县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食品安全监管大队、法规股及各镇(街道)食药监所执法人员65人参加培训。

  • 确山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4月19日上午,确山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县领导牛清泉、刘宏东、刘凤鸣、赵晓宏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同志及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全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确保活动扎实开展,4月19日,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包括局机关、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的专题学习会,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