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书记杨彦博走访贫困户调研扶贫工作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翟春山)日前,确山县普会寺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市、县驻村帮扶单位工作队员,走村入组,结合春耕生产和扶贫产业等工作,深入到所分包的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座谈,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gtrCDqkD..jpg.jpg

走访贫困户

1gmd7oeW..jpg.jpg

杨书记详细了解家庭情况

工作中,党员领导带头,干部行动积极。4月21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先后来到普会寺村南一组农户赵连伟和南二组农户苏中心家中走访。走访中,杨书记向他们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询问致贫原因,讲解惠民政策,解读扶贫知识,帮选脱贫路子。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党心与民意相伴共鸣,大爱与期盼和谐共生;一句句贴心的冷暖问候,一条条清晰的诚挚建议,一个个可行的脱贫良策,一幅幅朴实的致富愿景,丝丝牵挂,缕缕深情,处处彰显着满满爱民扶贫意、浓浓干群鱼水情。

IAA1H0Wc..jpg.jpg

杨书记(右一)深入普会寺村恩美电子厂

jiqDS7jn..jpg.jpg

向电子厂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运转近况

走访结束后,杨书记深入普会寺村恩美电子厂就产业扶贫进行调研,在向电子厂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运转近况、帮扶贫困户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打算等问题之后,杨书记就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大力引进扶贫产业;二是要真引实帮,解决困难,大力扶持扶贫产业;三是要产业辐射,延伸链条,大力带动脱贫致富;通过产业扶持,切实厚植发展优势,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全面小康根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杨彦博 走访 贫困户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千名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豫剧《张伯行》

    为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4月22日上午,全省优秀廉政豫剧《张伯行》在确山县靖宇影剧院精彩上演。

  • 确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举行社区服刑人员入矫宣告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4月20日上午,确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对新入矫的李某军、余某强等6名社区服刑人员举行了入矫宣告仪式。出席宣告仪式的有:县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监督检察局局长岑中社、县公安局法制室副主任苏红松。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和所在村(居)干部参加了宣告仪式。县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主持宣告仪式。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宣传活动

    为落实国家2017健康中国行宣传教育活动,面向重点人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厨房等知识宣传,4月2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活动现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免费义诊,县卫计委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到正阳县学习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成果

    4月20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创建办工作人员到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该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及检察文化建设成果。

  • 确山县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4月20日上午,2017年确山县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顺、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等出席会议。王月红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