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千名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豫剧《张伯行》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为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4月22日上午,全省优秀廉政豫剧《张伯行》在确山县靖宇影剧院精彩上演。

fJih0XXC..jpg.jpg

演出现场

fmZQMfTN..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观看演出

县领导路耕、陶玉强、韩学锦、刘磊、张杰、曹亚红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镇、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千余人共同接受了一场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教育。

《张伯行》是省纪委主抓的“廉政文化三部曲”的压轴之作,由河南省豫剧院一团演出,主创团队囊括了河南戏曲界顶尖人士,演员阵容强大,名家荟萃。该剧以江南科考舞弊案为故事主线,描写了被康熙称为“天下第一清官”的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展开了一场廉洁与贪腐、正义与邪恶的惊心动魄的交锋,诠释了亲民爱民、勇于担当、一身正气、清正廉洁、不畏权贵的正义精神,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bh6ZWbI3..jpg.jpg

精彩表演

epNXMXwx..jpg.jpg

观看演出

通过观看廉政戏曲《张伯行》,使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在接受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法纪观念,坚守清廉底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很期待廉政戏剧的第二次巡演,并给予该剧高度评价,认为该剧中的张伯行就是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一面镜子,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正视廉与贪、忠与奸、善与恶,以身作则,勤政廉洁,树立起清廉为官、勤政为民的党员干部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党员干部 观看 廉政豫剧 张伯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书记杨彦博走访贫困户调研扶贫工作

    日前,确山县普会寺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市、县驻村帮扶单位工作队员,走村入组,结合春耕生产和扶贫产业等工作,深入到所分包的贫困户家中,逐户走访座谈,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确山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举行社区服刑人员入矫宣告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4月20日上午,确山县社区矫正中心对新入矫的李某军、余某强等6名社区服刑人员举行了入矫宣告仪式。出席宣告仪式的有:县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监督检察局局长岑中社、县公安局法制室副主任苏红松。司法所工作人员,社区服刑人员及其家属和所在村(居)干部参加了宣告仪式。县司法局副局长冯建设主持宣告仪式。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宣传活动

    为落实国家2017健康中国行宣传教育活动,面向重点人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厨房等知识宣传,4月2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活动现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免费义诊,县卫计委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到正阳县学习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成果

    4月20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创建办工作人员到正阳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学习该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及检察文化建设成果。

  • 确山县召开2017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4月20日上午,2017年确山县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顺、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协副主席龚晓润等出席会议。王月红主持会议。

  • 确山县图书馆开展“扫码看书 百城共读”活动受欢迎

    想看心意图书,扫下二维码就行。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前夕,确山县图书馆在全县城乡扎实开展了“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受到了城乡广大读者的普遍欢迎。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又拆除5处违法建房

    4月20日,确山县普会寺镇联合国土、电业、综合执法、公安等职能部门开展卫片执法第三次集中行动,又集中拆除了5处违法建房。

  • 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培训基层一线执法人员

    为加强系统监管队伍能力建设,提升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4月20日,确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县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行政执法培训班,县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食品安全监管大队、法规股及各镇(街道)食药监所执法人员65人参加培训。

  • 确山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4月19日上午,确山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县领导牛清泉、刘宏东、刘凤鸣、赵晓宏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同志及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沈丘:“四化一覆盖”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该县出台《沈丘县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约谈制度》、《沈丘县纪检监察机关函询制度》,明确约谈函询的情形、对象和程序,规范全县谈话函询工作。去年以来,该县共开展3轮巡察,巡察11家单位,约谈函询10人次,下发立行立改通知20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