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多警种联合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葛生 刘景博)驻马店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行动部署以后,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高度重视,成立了打盗抢犯罪专业队,推动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刑侦、情报、派出所等警种联合,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10余起。

打盗抢犯罪专业队成立后,在梳理未破获的电动车被盗案过程中发现,4月7日凌晨,受害人李某在步行街一网吧上网,电动车停在网吧门口,凌晨5时许发现电动车被盗。办案民警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措施,成功串并了汝南县3.25王某摩托车被盗案、3.22王某三轮电动车被盗案。经缜密侦查,4月14日晚获悉,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南余店街一网吧出现,南余店派出所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民警进行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有盗窃前科,他供述自今年元月份以来,以盗窃手机、摩托车、电动车销赃为生,其对在汝南城区及韩庄镇、官庄镇、梁祝镇、三桥镇等地多次实施盗窃电动车和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汝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警方 破获 盗窃 案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沿街店铺开展春季消防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沿街店铺的防火意识,强化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汝南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南海大街沿街店铺,为店铺老板送上一份“安全”。

  • 汝南交警开展取缔“超龄”客运三轮车行动

    近年来,随着汝南“梁祝之乡、千年文明古城”品牌的打响,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可穿梭在城市中破旧不堪的客运三轮车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安全和城市形象。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条件,汝南县委、县政府加大资金投入,下大力气取缔“超龄”客运三轮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随着城市的发展。

  • 汝南交警“流动车管所”开到群众家门口

    4月14日上午9时,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周日,组织民警来到金铺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办理车驾管业务。

  • 汝南县汝宁街道扎实开展城市低保精准识别工作

    按照县政府关于在城乡开展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要求,日前,汝宁街道城市低保精准识别工作全面展开。这一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内容,重点查处和纠正低保中出现的错保、漏保、维稳保、平衡保、关系保、人情保等违规享受低保等问题,切实做到应报尽保、应退尽退、动态管理。

  • 汝南交警“流动车管所”开到群众家门口

    4月14日上午9时,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周日,组织民警来到金铺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办理车驾管业务。

  • 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低保管理水平,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汝南县老君庙镇积极落实县政府关于城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广泛宣传,扎实开展城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

  • 汝南县国土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河南省汝南县国土局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13日下午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市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工作会议和县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汝南交警优化服务创新为民服务载体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出“四项服务措施”便民服务新举措,即:新事新办,推行定制服务。

  • 汝南县交通执法所突击查扣超限车辆34辆

    4月12日17时,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李四清在对道路交通进行巡查时发现有疑似超限车辆在公路上行驶。李四清所长立即通知4个流动治超中队、6个巡查中队共70余人迅速集结,对S334线君二路上的运输货车实施突击检查。

  • 社旗警方“零容忍”铁腕严打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今年以来,社旗县公安局把打击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违法犯罪作为工作重心,以“零容忍”的战斗决心,铁腕整治,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