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全力备战春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当前,正值备春耕农忙季节,公路上运送农资、种子、化肥到乡村的车辆相继增多,车流量逐渐增大,各种农用运输车超载、超速、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现象突出,给春耕生产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更好地保障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将工作重心由省干道逐步向县乡道路转移,推出人性化道路管控,全力确保春耕道路交通安全。

该大队根据春耕实际,要求全体民警要把“服务、高效、安全、畅通”作为春耕工作的主题内容,改变过去“以罚代管”的模式,提高服务质量,特制定出台了“五早”保障措施,即预防早动员、控制早入手、隐患早清除、隐患路段早布控、事故现场早处置,在此基础上,大队安排所有民警上路,实行24小时不间断出警,加大巡逻密度。对上路的农用车进行提前预警,严禁无牌无证和病车上路;对隐患路段实行警车提醒和民警强管相结合的措施。推行轻微事故便捷方式,确保快速疏导交通。同时,大队认真落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各项公开承诺,变管理为服务,做到对运送农资、化肥、种子的车辆,一般交通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不罚款、不扣车、不扣证,积极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交警大队 道路 交通 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汝宁街道扎实开展城市低保精准识别工作

    按照县政府关于在城乡开展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要求,日前,汝宁街道城市低保精准识别工作全面展开。这一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内容,重点查处和纠正低保中出现的错保、漏保、维稳保、平衡保、关系保、人情保等违规享受低保等问题,切实做到应报尽保、应退尽退、动态管理。

  • 汝南交警“流动车管所”开到群众家门口

    4月14日上午9时,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周日,组织民警来到金铺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办理车驾管业务。

  • 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低保管理水平,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汝南县老君庙镇积极落实县政府关于城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广泛宣传,扎实开展城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

  • 汝南县国土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河南省汝南县国土局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13日下午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市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工作会议和县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汝南交警优化服务创新为民服务载体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出“四项服务措施”便民服务新举措,即:新事新办,推行定制服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