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收缴毒品2000余克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刘景博)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在驻马店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收缴毒品2379.11克。

3月底,汝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案件线索称:今年以来,新蔡县人高某、周某将毒品分装后多次向汝南县及周边的吸毒人员进行贩卖。获悉情况后, 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分管禁毒工作的公安局领导顾银伟亲自带领专案民警前往新蔡县进行秘密调查取证。

经过多日连续工作,专案组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高某将伙同他人进行毒品交易。对此,专案指挥部果断决定进行收网,为确保将该贩毒团伙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抽调禁毒、治安、经侦及应急机动组等部门20余名警力,对该案犯罪嫌疑团伙进行秘密布控和跟踪抓捕,在犯罪嫌疑人经过地点埋伏警力适时收网。3月29日1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大广高速新蔡县砖店收费站将刚交易完毕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4岁,天津市人)查获,当场从其乘坐的轿车工具箱内部查获毒品疑似物四包重1976.1克。3月30日,专案组民警顺线追踪,先后在新蔡县东湖公园附近、阳光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6岁,新蔡县人)、周某(男,29岁,新蔡县人)抓获,后民警在新蔡县龙口镇前周庄周某老家卧室内查获毒品疑似物两包重403.01克。

目前,该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破获 贩卖 毒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全力备战春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当前,正值备春耕农忙季节,公路上运送农资、种子、化肥到乡村的车辆相继增多,车流量逐渐增大,各种农用运输车超载、超速、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现象突出,给春耕生产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更好地保障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将工作重心由省干道逐步向县乡道路转移,推出人性化道路管控,全力确保春耕道路交通安全。

  • 汝南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沿街店铺开展春季消防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沿街店铺的防火意识,强化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汝南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南海大街沿街店铺,为店铺老板送上一份“安全”。

  • 汝南县金铺镇开展“食盐与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采取形式多样,积极开展“食盐与健康”主题宣传活动,促进了此项活动扎实有效进行。

  • 汝南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沿街店铺开展春季消防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沿街店铺的防火意识,强化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汝南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南海大街沿街店铺,为店铺老板送上一份“安全”。

  • 汝南交警开展取缔“超龄”客运三轮车行动

    近年来,随着汝南“梁祝之乡、千年文明古城”品牌的打响,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可穿梭在城市中破旧不堪的客运三轮车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安全和城市形象。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条件,汝南县委、县政府加大资金投入,下大力气取缔“超龄”客运三轮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随着城市的发展。

  • 汝南交警“流动车管所”开到群众家门口

    4月14日上午9时,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周日,组织民警来到金铺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办理车驾管业务。

  • 汝南县汝宁街道扎实开展城市低保精准识别工作

    按照县政府关于在城乡开展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要求,日前,汝宁街道城市低保精准识别工作全面展开。这一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内容,重点查处和纠正低保中出现的错保、漏保、维稳保、平衡保、关系保、人情保等违规享受低保等问题,切实做到应报尽保、应退尽退、动态管理。

  • 汝南交警“流动车管所”开到群众家门口

    4月14日上午9时,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周日,组织民警来到金铺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办理车驾管业务。

  • 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低保管理水平,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汝南县老君庙镇积极落实县政府关于城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广泛宣传,扎实开展城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

  • 汝南县国土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河南省汝南县国土局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13日下午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贯彻落实市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工作会议和县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