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交警“流动车管所”开到群众家门口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小叔,今天交警队的‘流动车管所’到咱这来了,你上次跟我说摩托车证到换证的时候了,你还不趁着功夫快去换了啊,省的大老远的再往县城里跑。”“好好好,我这就去,人家都服务上门,咱还不得赶紧着点啊。”正在田里锄草的李海的小叔赶忙放下手里的活,正直奔向“流动车管所”驻留的地方。 李海的小叔三步并作两步走,来到“流动车管所”后,在民警的引导下很快办结了换证手续。李海的小叔喜滋滋地拿着崭新的证件说道:“咱这服务可周到啊,老早就听人说‘流动车管所’怎么怎么好,这次亲自试了一把,果然名不虚传啊。我得给你们到村子里好好宣传宣传。” 李海的小叔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对“流动车管所”的真实感受,如今,走在金铺镇,你不时会听到这样的话语,“走,咱到村头办理摩托车年审手续去。”金铺的老百姓在自家门前就能办理好摩托车注册登记、审验,机动车驾驶证补证、换证、驾驶证信息变更等各种业务。“流动车管所”的下乡服务实实在在的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4月14日上午9时,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利用周日,组织民警来到金铺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办理车驾管业务。此次“流动车管所下乡”到金铺开展便民服务,共办理摩托车驾驶证15本,新车入户2辆,补、换证16本,年审摩托车29辆。 针对辖区边远农村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难的问题,大队本着“由城区向农村延伸”的思路,利用农闲时间,民警携带相关检测设备,深入辖区边远乡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的便民服务,为农民朋友们提供上门摩托车驾驶证办理、审核业务,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义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检查摩托车,并对需要办理摩托车入户的村民,当场一次性给予办理完毕。对部分文化素质程度低、不会操作计算机的农民,采取科目一由计算机随机抽题,以纸质试卷的方式进行考试。这样,不仅手续简便,群众乐于接受,而且为他们节省了许多宝贵时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流动车管所 群众 门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交警开展进校园送”平安”活动

    4月12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全部下到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课堂活动,民警为师生们不仅表演了手势操,还给师生们送去了交通安全宣传画册,他们用形象的语言,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堂鲜活的交通安全课。

  • 汝南县交警“五铁规”加强警车管理

    近日,为规范警车管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台严管警车“五条铁规”,从源头上遏制警车私用、警车违章等违纪违禁现象的发生,确保警车管理规范有序。

  • 汝南县交警“五铁规”加强警车管理

    近日,为规范警车管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台严管警车“五条铁规”,从源头上遏制警车私用、警车违章等违纪违禁现象的发生,确保警车管理规范有序。

  • 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健康扶贫”惠农家

    4月10日一大早,汝南县妇幼保健医院“健康扶贫”直通车就开进了该县三桥镇野猪岗村,为当地群众免费体检。上午9时,野猪岗村卫生室就挤得满满的,200多名村民陆续来到村卫生室咨询问诊,前来坐诊的医生依次为他们做检查。患糖尿病的,医生指导他们要“管住嘴,迈开腿”;患心脑血管或胃肠道疾病的,医生告诉他们要稳住血压、控制情绪,少吃辛辣油腻食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 西平县谭店乡“四服务”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为把党员干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让群众真正享受为民服务中心的方便、快捷、高效服务,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积极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