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四措施”杀“四风”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高怀俭 郑富亭)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为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作风,采取“四措施”杀“四风”。

即:一要聚焦“四风”问题,推动作风大转变。要把活动的重点聚焦到解决“四风”问题上来,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解决“四风”问题促干部作风转变。要找准查实问题,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弱的问题。二要坚持领导带头,确保活动高标准。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确保全乡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三要突出实践特色,创造典型经验。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及各行业系统也要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创新探索适合的活动载体,确保活动有特色、出经验。同时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建工作成果,把党建经验转化为发展经验。四要做好结合文章,促进经济社会快发展。要着力在统筹上下功夫,在“结合”上做文章,把活动和推进改革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汇聚起推进改革发展的正能量,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活动的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措施 干部 作风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十五届人大会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4月12日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柏城剧院隆重举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刘爱玲、董玉振、丁建华、于翠华和省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李俊杰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 政协西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平迎宾馆胜利闭幕。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孟丽和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欧阳忠宽赴西平县焦之纲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4月12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欧阳忠宽、副会长洪椿喜在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胡全德、副会长焦群忠陪同下到出山镇焦之纲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 西平县师灵镇多措并举推进纪律作风常态化建设

    为全面贯彻上级从严治党部署,驰而不息抓纪律作风建设,西平县师灵镇紧拉战弦,接连采取多项措施推进纪律作风常态化建设,确保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4月11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鹏、赵勇军、冯旺志带领交通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电业局、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