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生计生委举办2017年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培训班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GqBVMzgF..jpg.jpg

培训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全面贯彻落实《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加强预防接种人员的管理,切实提高西平县预防接种人员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保障接种安全。 4月13--14日,西平县卫生计生委组织举办了2017年西平县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培训班。各乡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县直及民营医院产科接种点从事预防接种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详细解读了包括免(2016版)预防接种规范实施、疫苗免疫程序及接种方法。同时对预防接种告知、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副反应监测与处理、健康教育、妈妈课堂、入托入学接种证查验及预防种门诊规范管理等免疫规划相关知识进行培训,结合实际工作对预防接种的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现场对学员在实际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答疑,培训结束后举行了业务考试,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将统一发放河南省免疫规划业务培训合格证。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县接种人员的预防接种理论知识水平,提升了预防接种人员的整体素质,为各地接种门诊更加规范接种、保障儿童接种安全创造了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生计生委 举办 免疫规划 预防接种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药监督员进酒店进灶堂严查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食药局谭店所不断加大对百姓餐桌上的安全监督力度,工作人员进酒店进灶堂,严查细问,对酒店重点把关监督原料购进、清洗、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等环节, 并做好进货台账,索证索票及消毒记录,排除隐患。

  • 河南西平警方破获“夜明珠”诈骗案 专盯农村老人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利用“夜明珠”进行诈骗案件,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打掉诈骗团伙一个,带破其它地市诈骗案件6起。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平迎宾馆胜利闭幕。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孟丽和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4月12日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柏城剧院隆重举行。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刘爱玲、董玉振、丁建华、于翠华和省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李俊杰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张新、管保臣、李玉清及主席团其他成员。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西平县师灵镇推进“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党性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改进思想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西平县师灵镇纪委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落实措施,扎实推进“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