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屈三平在西平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plGmm8tp..jpg.jpg

会议现场

80nyxdq7..jpg.jpg

屈三平作工作报告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宏友)4月12日上午,屈三平同志在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全票当选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4月11日,屈三平同志代表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向西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作了《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今后五年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县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为总要求,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规范司法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遵循规律、理性司法、务实发展为导向,重点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坚持打防结合、化解矛盾,着力服务全县大局。 二是坚持惩防并举、以点带面,着力深化反腐倡廉。三是坚持维护公平、强化监督,着力推进公正司法。四是坚持抓住机遇、注重创新,着力推动司法改革。 五是坚持固本强基、提升素能,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六是坚持规范司法、接受监督,着力完善阳光检务。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西平富民强县、加快崛起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屈三平在西平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消防宣传进车站 安全出行保平安

    为进一步保证客运车站消防安全,增强本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救援的能力,确保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11日上午,驿城区大队培训人员受邀对辖区客运中心站50余名员工开展了集中消防宣传培训,切实提升车站人员应急救援能力消防知识水平。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以“三个结合”强化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为加强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作风纪律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制订了廉政教育学习方案,突出“三个结合”,围绕“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目标,切实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 团开发区委“家庭教育 德行公约”公益巡回报告会走进市二十七小学

    为增加科学教育子女的经验,提升社区家庭教育、家长学校的整体水平,4月12日下午,由团开发区委、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主办、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诺一文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家庭教育 德行公约”大型公益巡回报告会在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5楼报告厅隆重开讲。

  • 遂平一男子谎称火灾报假警 被行拘5日

    因为某些原因,遂平一男子居然无中生有地拨通了110和119电话,谎称有重大火情。虽最终被证实只是虚惊一场,但张某某还是因为之前的无知举动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5日。

  • 西平县焦庄乡多措并举开展春季畜牧防疫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动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产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畜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有效供给,焦庄乡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畜牧防疫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