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团开发区委“家庭教育 德行公约”公益巡回报告会走进市二十七小学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李玉)为增加科学教育子女的经验,提升社区家庭教育、家长学校的整体水平,4月12日下午,由团开发区委、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主办、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诺一文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家庭教育  德行公约”大型公益巡回报告会在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5楼报告厅隆重开讲。

ti6mloaz..jpg.jpg

承办单位列席报告会

 共有1500位家长参加本次报告会,主讲老师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向家长传递教育秘诀,用鲜活的案例强调了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深度强化家长对学校共育的全面认识,对老师职业的认识与理解。

aR4ABftt..jpg.jp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家长激情高昂,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家长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让他们都明白教育养育孩子是责任也是艺术,今后会和孩子一起努力,共同成长。

本次报告会把学校与家庭有机的结合起来,营造未成年人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局面,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开发区委 巡回报告会 市二十七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雷锋 献爱心 情暖留守儿童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留心中。3月21日上午,由团开发区委联合缘起汇举办的“青春学雷锋 情暖留守儿童”走进余庄小学捐助仪式在关王庙乡余庄回族小学举行。

  • 情暖冬日 爱在何庄

    1月10日上午,团开发区委联合河南驿展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在关王庙乡何庄小学开展“温暖冬天”活动。

  • 团开发区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视力普查”活动

    11月10日下午,团开发区委和驻马店健视加视觉科技有限公司1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着100套棉衣来到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开展“驻马店健视加关爱留守儿童视力普查”活动。

  • 全市检察机关“双争”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举行

    7月21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争当优秀检察官、争创先进检察院”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民权县人民检察院举行。

  • 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颂”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圆满收官

    6月3日,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颂”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偃师宾馆二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社成,偃师市人民政府市长李灵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李红伟,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督部主任蔡三军,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小琳等领导出席报告会,偃师市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公、检、法、司政法干警共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报告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