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盆尧食药所多措并举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湘伟)为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盆尧食药所强化三举措,集中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一、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指导学校食堂建立和完善自查制度,要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食堂食品安全责任制。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不断提高学校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二、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力度。严格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细致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是否落实,设施设备配备是否达到要求,食堂环境是否整洁,索证索票是否规范,餐具清洗消毒是否彻底,食品加工制作管理是否到位等关键项,着力排查隐患问题。

三、强化隐患整改问效机制。及时告知食堂负责人员具体食品安全隐患,约谈学校后勤保障负责人,并建立动态台账巡查机制,加大回访频次,着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盆尧食药所 学校 食品安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对食品经营户实行“红黄蓝”色标管理

    为加强对重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管,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结合上年度餐饮业量化分级年度评定结果和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评定结果,对全乡食品经营户实行“红黄蓝”色标管理。

  • 西平县师灵镇赵王村物资交流大会红火举行

    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西平县师灵镇赵王农历三月十五物资交流大会如期进行。大街上人山人海,摩肩擦踵,水泄不通,叫卖声、吆喝声、各种喇叭和音响的喧闹声掺杂在一起,将整个赵王大街装扮成一个大型集市,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

  • 西平县芦庙乡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助力农村发展

    4月10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县长李全喜在会上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西平县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重点强调要做好产业化发展、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经济改革发展、和谐民生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 西平城管执法办实事企业感谢送锦旗

    4月6日,西平县柏城商场为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送去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忠于职守、为民执法”字样的锦旗,感谢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格执法,全力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四项措施为群众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当前正是化肥、农药、种子等春耕生产物资运输大忙季节,为保障春耕生产物资及时送到农户手中,西平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把警力下沉到事故多发的城乡道路,着力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为农村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