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多措并举开展春季畜牧防疫工作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冬冬)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动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产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畜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动物产品质量安全有效供给,焦庄乡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畜牧防疫工作。

一是成立由乡长任组长的春季动物防疫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并与各村动物防疫员分别签订目标责任书,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切实推进春防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利用会议、广播、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大防疫宣传力度,提高养殖户的防疫意识,使春防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对全乡畜禽进行强制免疫,对所有圈养的动物注射相关疫苗,从根本上加以防治。在注射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抓质量、保密度,确保疫苗接种的成功率。四是对全乡的畜禽场所进行“地毯式”的消毒,防止各类细菌的滋生,切断疫病的传播途径和生存环境。五是广泛发动群众,对畜禽防疫工作实行动态巡查,定期定点对重点场所进行检测,达到全方位监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畜牧 防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药监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饮食安全

    4月9日至13日,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为保障与会代表的餐饮食品安全,县食药监局精心组织,积极履职,多措并举,坚决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对食品经营户实行“红黄蓝”色标管理

    为加强对重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管,西平县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结合上年度餐饮业量化分级年度评定结果和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评定结果,对全乡食品经营户实行“红黄蓝”色标管理。

  • 西平县师灵镇赵王村物资交流大会红火举行

    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西平县师灵镇赵王农历三月十五物资交流大会如期进行。大街上人山人海,摩肩擦踵,水泄不通,叫卖声、吆喝声、各种喇叭和音响的喧闹声掺杂在一起,将整个赵王大街装扮成一个大型集市,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

  • 西平县芦庙乡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助力农村发展

    4月10上午,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县长李全喜在会上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西平县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重点强调要做好产业化发展、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经济改革发展、和谐民生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 西平城管执法办实事企业感谢送锦旗

    4月6日,西平县柏城商场为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送去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忠于职守、为民执法”字样的锦旗,感谢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格执法,全力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