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斌莅临西平检查规范执法工作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O9GMxKl3..jpg.jpg

李斌现场指导执法工作

cGNKbOie..jpg.jpg

副支队长李斌(中)与西平交警大队干警交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4月11日上午,驻马店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斌一行3人轻车简从深入西平县,在西平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等领导陪同下,对该大队执勤执法工作进行检查,当场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并进行现场督导改正。对规范执勤执法工作,副支队长李斌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规章制度;三是要强化技能培训,提升管理水平。为提高广大一线执勤民警对执法记录仪使用的规范性,采取定期培训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教育培训方式。要求全体路面值勤民警高度重视执法记录仪操作技能的学习,将其作为执法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边用边学,学用结合,以用促学,以学促用,确保对执法记录仪使用操作技能和注意事项的熟知率达到100%;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推进使用落实。对民警执勤执法工作要开展定期明察和不定期的暗访,对执法记录仪佩戴、使用、日常管理等情况在使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醒,帮助改正。定期召开讲评会,对执法工作和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进行总结讲评,分析通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促进规范执法工作,切实提高执法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交警支队 李斌 西平 检查 执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斌莅临西平检查规范执法工作

    4月11日上午,驻马店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斌一行3人轻车简从深入西平县,在西平交警大队教导员邱兴海等领导陪同下,对该大队执勤执法工作进行检查,当场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并进行现场督导改正。

  •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4月11日上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驻马店市工作动员会召开。记者弓华静摄  本报讯(记者刘华山)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驻马店市开展巡视工作。省委第四巡视组全体成员,驻马店市四大班子成员、部分市厅级干部出席会议。

  • 驻马店再获“全省目标考核评价先进省辖市”称号

    据悉,在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上,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还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先进产业集聚区”称号,市商务中心区荣获了“2016年度河南省先进服务业&lsquo;两区&rsquo;”称号。

  • 驻马店嵖岈山景区一客车撞毁民房

    4月10日上午9时左右,河南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东山门往东150米处,一旅游大巴车倒车时,将一民房撞塌,造成房屋被毁。

  • 驻马店嵖岈山景区一客车撞毁民房

    4月10日上午9时左右,河南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东山门往东150米处,一旅游大巴车倒车时,将一民房撞塌,造成房屋被毁。

  • 驻马店孙丽:花样馒头充实人生

    做这种馒头的主人公叫孙丽,40岁,现居住在驻马店市十三香路北段安居新村廉租房内,据了解,2009年她的丈夫因患病毒性脑炎后遗症导致全身瘫痪,孙丽每天的工作就是悉心照顾生病的丈夫,利用闲的时间做出花样馒头,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然后给客户送货。

  • 驻马店市彩虹数码公司总经理杨仙菊:木棉花一般的女人

    杨仙菊,驻马店市彩虹数码公司总经理、驻马店市兰菲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三八红旗手、驻马店市政协委员、天中义工联合会理事长,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追寻先人足迹,传承民族精神”的扫墓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追寻先人足迹,传承民族精神”的扫墓活动。

  • 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正式诞生

    3月28日至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我市报请审查批准的《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代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作了关于《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说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