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专探食药所召开学校食堂餐饮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约谈会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PWCZtU51..jpg.jpg

约谈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祝二伟)为进一步规范专探乡辖区内学校(幼儿园)食堂经营行为,全面提升餐饮服务水平,2017年4月1日,专探食药所召开学校幼儿园食堂餐饮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约谈会。

会上,专探食药所负责人就如何提升学校餐饮服务水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强化学校食堂全面提升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切实行动,积极开展自查,进一步加大投入,改善食堂的设备设施。三要加强管理,认真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四要积极学习先进学校的管理经验,相互交流,参观学习,互相评议,维护食品安全大局,积极做好食堂全面提升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专探食药所 召开 食堂 餐饮 约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芦庙乡好婆婆王海枝引领新风正气

    作为“好人之乡”的西平县芦庙乡,经过近年来对先进人物的培育弘扬和对厚重文化的传承,打造出了一批不同行业的好人群体。芦庙村委唐庄村的王海枝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 西平县芦庙乡农村工作迎来灿烂的春天

    3月31日下午,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在芦庙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芦庙乡在改善人居环境、创森造林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对芦庙乡广大干群在农村改革发展中勇立潮头、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称赞。

  • 西平县芦庙乡农村工作迎来灿烂的春天

    西平县芦庙乡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理思路,定规划,调结构,谋发展,农村各项工作迎来了明媚灿烂的春天。

  • 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落实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专题大会

    3月31日,西平县疾控中心召开落实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专题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共西平县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清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 西平县专探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受好评

    为增强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教育和引导学校师生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3月31日,专探食药所以12331投诉举报宣传主题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送上了一顿知识大餐,受到了师生热烈欢迎。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为校车系好"安全带"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交通安全,坚决预防和杜绝涉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西平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强化领导,深化措施,开展春季校车安全整治活动,多措并举为校车出行系好“安全带”,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和幼儿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

  • 西平县人民医院雾化治疗室正式挂牌试运行

    3月2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门诊雾化治疗室正式挂牌试运行。此举标志着该院在呼吸系统疾病的规范性诊治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给广大喘息性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 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建成并上报备案

    日前,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建成。该建设项目以“赢得时间、拯救生命”为宗旨,西平县域急危重症患者可免费转运至河南省人民医院救治,为急危重症患者开辟了一条畅通无阻的空中急救绿色生命通道。

  • 西平县重渠食药所开展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管理工作

    近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渠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按照上级要求,对辖区的85家食品销售单位开展了食品生产经营风险分级评定工作。

  • 西平交警大队强化措施为校车系好"安全带"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交通安全,坚决预防和杜绝涉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西平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强化领导,深化措施,开展春季校车安全整治活动,多措并举为校车出行系好“安全带”,切实保障广大学生和幼儿上下学期间交通安全。

今日热点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首批20家企业入驻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精品原创

 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当海底捞火锅遇上嵖岈山风车节?真的免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