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吴宏一)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29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第十二届人代会第一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到会代表52名,列席代表25名。

mtf5mvzx..jpg.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

BR3rXbhd..jpg.jpg

会议开幕

根据议程,全体参会人员会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种》。经过讨论酝酿、投票选举,任国安当选镇人大主席,刘耀当选镇人民政府镇长,徐立华、何燕当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长刘耀代表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hgHftD3t..jpg.jpg

正在进行投票

k4RyKmGS..jpg.jpg

认真计票

大会通过分组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财政预决算报告的决议》、《关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FPfixtWD..jpg.jpg

举手表决

截至3月30日上午11点,镇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4件,其中,涉及城镇管理3件、交通1件,无论是数量和质量都比往届有大的提升。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镇人大主席团将在大会闭会后提交有关部门及时认真办理。

4Z2Wfupb..jpg.jpg

镇党委书记李伟发表讲话

他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不负人民重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汇聚民心,反映民意,共谋发展,共商改革,充分展示了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新风貌。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新一届班子实现五年奋斗目标的开头之年,我们将继续以“富民强镇”为目标,以“创先争优”为载体,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根本,持续深化“四项建设”和“50工程”,全面推进社会发展,倾力打造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石滚河。

最后,给各位代表和同志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主人翁”作用;二要凝心聚力,增进共识,切实发挥“主心骨”作用;三要模范带头,应对挑战,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四要联系群众,构建和谐,切实发挥“连心桥”作用。

经过两天的会议,石滚河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人大 会议 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通与公安联合开展治超行动

    3月28日16时至3月29日8时、29日13时至21时,确山县交通与公安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取得一定成效。

  • 确山县卫计委落实“精准扶贫”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为进一步摸清帮扶村贫困群众的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情况,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村对所有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四看四查”大走访活动。

  • 确山县卫计委落实“精准扶贫”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

    日前,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为进一步摸清帮扶村贫困群众的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情况,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村对所有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四看四查”大走访活动。

  • 确山县公路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年初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及业务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确山县公路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整体工作部署和全市公路系统工作安排,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确山县八井湾农民王如意:把荒山绘成"绿色大银行"

    早就听说河南省确山县盘龙街道办事处盘龙居委会八井湾村民组王如意的大名。近年来,他在果木树的嫁接、栽培、管理等方面出类拔萃,他嫁接的果木树远销省内外,他种植的果子因个大、好吃,营养丰富,远销省内外。近日,记者有幸来到他的百亩果园,找他一探究竟,常言说:“百闻不如一见”,当记者来到他的果园后一看,比传说中的还好。

  • 确山县文广新局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3月30日上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全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 确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关团体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机关团体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昨日,确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机关团体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确山县行政新区综合办公楼和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的54个机关团体单位及40名保安(保洁)参加了培训。

  • 确山县普会寺镇全力清理石子资源税费

    近日,普会寺镇采取切实措施,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暴风雨”式的清税行动,倾全力全面清理、补征石子资源税,确保资源税及时、足额入库。

  • 确山县八井湾农民王如意:把荒山绘成"绿色大银行"

    早就听说河南省确山县盘龙街道办事处盘龙居委会八井湾村民组王如意的大名。近年来,他在果木树的嫁接、栽培、管理等方面出类拔萃,他嫁接的果木树远销省内外,他种植的果子因个大、好吃,营养丰富,远销省内外。近日,记者有幸来到他的百亩果园,找他一探究竟,常言说:“百闻不如一见”,当记者来到他的果园后一看,比传说中的还好。不信,听听记者的采访你就知道了。

  • 确山县公安局安全防范长抓不懈

    近日,为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街头,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防盗抢、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