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8日上午,西平县在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李全喜和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医改办全体人员,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医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十三五”医改规划要求,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医改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医改重点任务。

会上,刘延东副总理针对今年的工作任务,提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在“五项制度”上实现新突破(“五项制度”是指:合理的分级诊疗制度、有效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高效的全民医疗保障制度、规范有序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严格规范的综合监管制度),把医改的立柱架梁的任务抓好。

刘延东副总理提出重点抓好十项具体任务:一是全面启动医联体建设试点;二是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做实家庭医生的签约服务;三是推进医保支付方式的改革;四是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医保的“六统一”;五是全面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六是认真开展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按照“允许医疗卫生机构突破现行事业单位工资调控水平,允许医疗服务收入扣除成本并按规定提取各项基金后主要用于人员奖励”的要求,在现有水平基础上合理确定公立医院薪酬水平和绩效工资总量)七是大力推行药品购销“两票制”;八是全面启动高值医用耗材的集中采购;九是加强医疗机构绩效考核;十是加强医药卫生信息化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收听 收看 全国医改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柏亭街道:群众事无小事

    日前,西平县柏亭辖区阳光天地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晚间车辆乱停导致道路拥堵影响通行。接到反映,柏亭街道领导相当重视,当即派相关人员前往调查解决。

  • 西平县蔡寨乡开展清明“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社会风气,西平县蔡寨乡在全乡范围内深入开展以弘扬先进文化、反对封建迷信、文明祭祀为主题的“平安、文明、绿色”过清明活动。

  • 陈老庄曲剧团到西平县盆尧敬老院慰问演出

    3月29日上午,陈老庄村曲剧团一行24人在清明节前夕,走进西平县盆尧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为所住的老人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

  •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3月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一行赴西平县参观考察。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陪同参观。

  • 西平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3月28日,西平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县政协副主席李书全、冯旺志、刘宇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