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委获"全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82KNUELJ..jpg.jpg

荣获“全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工作)荣誉称号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7日,西平县卫计委在市卫计委召开的全市中医工作会议上荣获“全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工作)荣誉称号。

近年来,西平县秉承中西医并重的卫生工作方针,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原则,围绕“服务更可及、能力有提高、群众得实惠”的宗旨,将中医药工作纳入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总体规划,大力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不断加大中医药事业投入,完善中医药服务功能,推广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和高血压病、糖尿病、艾滋病等慢性病防治及农村预防保健工作中的“简、便、验、廉”特色优势,努力打造中医药品牌,加快中医药强县步伐,为西平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卫计委 全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卫计委获"全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月27日,西平县卫计委在市卫计委召开的全市中医工作会议上荣获“全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工作)荣誉称号。

  • 西平县卫计委举行庆“三八”跳绳比赛

    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举行庆“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来自委机关、爱卫办、艾防办、财管中心、信息中心、性别比办、药管站、计生协、宣教中心的40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

  •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2017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7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在人口学校召开2017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县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度涌现出来的“三八红旗手”、“巾帼英雄岗”、“最美母亲”、“最美妻子”、“最美媳妇”、“文明家庭”。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西平县卫计委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近日,在西平县2016年度目标奖惩大会上,县卫计委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 西平县卫计委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1月10日,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带领委班子成员和委属各二级机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来到谭店乡王吉白庄村和二郎乡黄通庄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