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主任魏林一行赴西平县参观考察。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陪同参观。

魏林一行先后来到西平智尚工园、柏城剧院、两河治理工程现场、嫘祖文化苑和人民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了西平县的发展现状以及悠久的纺织历史。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对魏林一行来西平县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西平县基本情况。在介绍纺织产业时,聂晓光指出,西平县有好的基础条件、好的政策引导、好的发展环境、好的推进机制。他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与西平县加强合作,将纺织产业做大做强。

魏林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感到西平县党委、政府对服装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尤其是西平县丰富的人力资源优势、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与未来服装产业转移方向不谋而合。有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行业组织的积极推动下,未来的西平县服装产业一定会做大做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魏林 西平县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3月28日上午,西平县在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李全喜和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医改办全体人员,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3月28日,西平县政协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县政协副主席李书全、冯旺志、刘宇出席会议。

  • 西平县卫计委获"全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3月27日,西平县卫计委在市卫计委召开的全市中医工作会议上荣获“全市中医工作先进集体”(综合工作)荣誉称号。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校园法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师生自救自护及逃生避险能力,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三心二意”服务群众

    南省西平县谭店乡人大主席团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总结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深受群众欢迎的“三心二意”工作法。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