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集中开展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宣传活动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SFl3VZtL..jpg.jpg

发放宣传资料

d5H9995x..jpg.jpg

为群众讲解育龄妇女健康相关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4日,西平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集中宣传活动在西平大道县卫计委门前开展,切实营造了全社会关心“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西平县综合治理性别比偏高办公室牵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参与。向群众集中宣传了鉴定胎儿性别的社会危害性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违法责任及当前性别比失调对国家、社会、家庭的危害;为群众讲解关爱女孩、育龄妇女健康相关知识,解答了群众咨询的有关卫生计生政策问题。活动现场还悬挂了“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出生人口性别比自然平衡”和“维护出生人口性别比结构平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等宣传标语。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关爱女孩、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和打击“两非”(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更加清楚,为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据统计,活动当天接受前来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1200余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开展 出生人口性别比 宣传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第一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4日,西平县第一小学春季运动会举行。

  • 西平县迎接全省脱贫攻坚2017年第一次督查巡察工作会议召开

    3月26日,西平县迎接全省脱贫攻坚2017年第一次督查巡察工作会议在迎宾馆召开。西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全喜出席会议。

  • 西平县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

    3月25日,西平县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吕中华、赵勇军、李世杰和中原银行行长马立、郑州银行行长蔡玉出席了会议。县财政局、交通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西平县餐饮厨师协会成立

    3月24日,西平县餐饮厨师协会成立大会在县迎宾馆召开,来自西平的100多家餐饮企来代表和200多名西平名厨参加成立大会。

  • 西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3月24日上午,西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柏城剧院举行。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李玉清、张鹏等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分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主持。

今日热点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