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高邑乡食药监管所扎实开展铜山湖景区食品安全治理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XKT8JNt4..jpg.jpg

对超市进行检查

Er0nb42x..jpg.jpg

对餐饮店进行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际军 黄国照)又是一年好风景,随着春花烂漫,泌阳铜山湖景区的游人如织,车流不息,为确保广大游客舌尖上的安全,泌阳县高邑乡食药监管所积极配合县局委托洛阳黎明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铜山湖景区的餐饮店、超市、副食店逐店监督抽样,同时对各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极大程度上净化了景区的食品市场,让广大游客吃的放心,玩的开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高邑乡食药监管所 开展 铜山湖景区 食品安全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高邑乡食药监管所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场所进行排查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了日本核辐射污染的问题食品后,舆情就是命令,泌阳县高邑乡食药监管所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高速服务区超市、各类食品店、大中型超市、母婴用品店、药品零售企业进行了严格细密的排查。

  • 信阳邮政开展“品书香人生 建文化企业”读书学习月

    为了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把学习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着力打造“开拓创新 勇争一流”的企业文化,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决定3月15日至5月15日,开展“品书香人生 建文化企业”读书学习月活动。

  • 荥阳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快速检测技能培训

    3月24日,荥阳市食药监局食品药品检测中心积极联系快检设公司技术人员,为各基层所开展食品快速检测技能培训。

  • 周斌实地检查市第111个“五个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3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市第111个“五个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下定决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漂亮,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 黄淮学院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近清明节,黄淮学院动画学院联合青春红十字会开展“祭奠英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 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学礼仪 做文明教师”道德讲堂活动

    为了加强教师的文明礼仪修养,提升师生的文明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礼仪风尚,3月24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以“学礼仪,做文明教师”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南校区礼堂开讲,全校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论深入开展“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

    只有跳出焦作看焦作,才能对标先进、明确赶超方向;只有跳出河南看焦作,才能够找准差距、奋力攻坚。学深杭、促创新,我们首先要明白方法论问题,因为理念决定高度、高度决定战略,战略关乎全局、长远及事业的成败,只有屹立群山之巅,才能耳聪目明,在焦作创新发展经济转型的征途中学经验、避险滩、走捷径。

  • 现场督导查找不足 深入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为了改善城市环境,消除城乡卫生死角,为市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初起,我市开展“全城清洁”集中活动。 记者跟随督导组在民主路看到,腾飞雕塑两侧有不少环卫工人在在对路边的栏杆进行清洁,还有几名环卫工人手持水枪对腾飞雕塑进行清洗。

  •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3月24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汝州剧院广场参加汝州市委政法委、汝州市综治委组织开展的“汝州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唐河法院利用周末开展执行疑难案"会诊"活动

    3月25日是星期六,上午8时30分,唐河法院执行局局长王玉珏和全体执行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执行疑难案件会诊活动。

今日热点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驻马店市"红会送医计划"启动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