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第二中学举行2017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IrzTUuCF..jpg.jpg

校长刘志勇讲话

EzmIEBhl..jpg.jpg

为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谭双喜)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搭建家长、学校、学生间相互促进、和谐沟通的平台,3月22日上午,确山县二中2017年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报告厅举行。确山二中校长刘志勇,书记李凌霄,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刘永欣等近400名家长参加会议。

首先,校长刘志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各位家长委员会成员表示了祝贺,向家长汇报了近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家长发挥家委会的监督作用,搭建沟通平台,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随后,党支部书记李凌霄对家委会的职责和权力进行进一步阐述,并希望家长朋友们为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志勇校长为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并鼓励他们提出宝贵意见,积极参与二中建设。最后,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主任刘永欣发表讲话,他代表广大家长委员会成员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学校一起把孩子培养成人、培养成才。

确山二中家长委员会正式成立了,它意味着二中接受监督的意识明显增强了,它说明了家校教育更加求真务实了,它标志着二中的学校教育开始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让我们班级和家庭,教师和家长齐心协力,以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为己任,真正发挥家长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携手促进确山二中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第二中学 举行 家长委员会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承办全球互联时代金融品牌峰会举行

    清华经管学院与商业银行网络金融联盟携手主办的首届全球互联时代金融品牌峰会日前举行。中信银行、清华经管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华经管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毕马威中国作为承办方出席此次盛会。

  • 西平县第六中学在康馨敬老院举行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上午,西平县第六中学组织教师代表、学生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演员组前往西平县康馨敬老院献爱心。

  • 西平县焦庄中心校举行铁路爱路护路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提高春季铁路沿线辖区治安防控能力,增强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武汉铁路局路外安全宣传队、武汉铁路公安局西平县车站派出所及焦庄车站人员深入焦庄中心校焦庄小学开展爱路护路法制宣传。

  • 西平县第六中学在康馨敬老院举行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上午,西平县第六中学组织教师代表、学生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演员组前往西平县康馨敬老院献爱心。

  • 河南省医院品管圈公益培训在商丘举行

    品管圈作为现代质量管理工具,因其自下而上、共同参与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显著的质量改进效果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已经被众多医院广泛使用,现已成为我国医疗界重要的管理方法之一。

  • 许昌市举行生态环保集体葬 倡导绿色殡葬新风

    3月18日,河南许昌玉皇岭墓园举行以“绿色梦·清明情”为主题的2017全免费生态环保葬集体落葬仪式。

  • 许昌市举行生态环保集体葬 倡导绿色殡葬新风

    3月18日,河南许昌玉皇岭墓园举行以“绿色梦·清明情”为主题的2017全免费生态环保葬集体落葬仪式,24位生态葬者部分家属及相关各界代表200多人参与活动。

  • 确山县举行2016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3月17日上午,确山县2016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靖宇剧院隆重召开,县里拿出近500万元对重点工作、“50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重奖,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山县四大班子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以及各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企业界代表出席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

  •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在郝寨村举行。

  •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在郝寨村举行,该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郝寨村优秀党员、好媳妇、好婆婆、十星级文明户等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 太康县举行“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3月9日上午,太康县“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3月20日,星期一,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升国旗活动。早上9点半,集合音乐准时响起,穿着整齐的各班孩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排好了队伍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

  • 爱克建国公馆装修工艺品牌签约发布会圆满举行

    3月17日,爱克建国公馆装修工艺工法品牌签约发布会在CBD爱克广场商业中心圆满举行。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营销总监李晶、招商总监赵刚跃及汉斯格雅、三雄极光、美的、日立等诸多一线品牌代表及苹果体验店、谁的咖啡等进驻商家到场签约。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健康素养知识测试

    为促进学校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高教师健康素养,以便教育学生从小树立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3月16日举行教师健康素养知识测试活动。

  • 焦作绍兴市情交流会举行

    在绍兴实地考察学习后,3月18日下午,焦作和绍兴市情交流会在绍兴市举行。绍兴市委书记彭佳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卫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市政协党组书记魏伟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屈原后裔被聘为黄淮学院客座教授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