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行2016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AnmLNcJr..jpg.jpg

表彰大会现场

7g0VfZbJ..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

HIRBYO4n..jpg.jpg

县长彭广峰讲话

6KACtC8p..jpg.jpg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

lH86mpmh..jpg.jpg

表彰仪式

83iu932N..jpg.jpg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时序更替,梦想前行。3月17日上午,确山县2016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靖宇剧院隆重召开,县里拿出近500万元对重点工作、“50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重奖,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山县四大班子领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以及各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企业界代表出席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路耕作重要讲话,就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工作强调,一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2016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50工程”,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防风险,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主要表现在发展的趋势持续向好、发展的后劲持续增强、发展的氛围持续浓厚。新的一年,确山发展的外部环境和条件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但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没有改变;我们的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机遇大于挑战。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紧抓住和用好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化解风险、乘势而上,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努力开创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二要把握重点,统筹兼顾。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在具备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之上,重点突破,克难攻坚,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一年。今年主要做好持续产业提升,着力在转型发展上求突破、持续城镇引领,着力在环境改善上求突破、持续投资拉动,着力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持续改善民生,着力在社会和谐上求突破、持续强基固本,着力在党的建设上求突破等五个方面工作,推动确山各项工作实现提速提升、跨越发展。三要履职尽责,合力攻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担当作为,强化作风保障、严格奖惩,强化机制保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大局而谋、为大局而干,实实在在地创造业绩。

路耕最后说,盛世催人进,发展正当时。站位新起点,让我们振奋精神、只争朝夕、务实重干,努力在“十三五”新的征程上展现新姿态、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新局面,努力打造富强确山、文明确山、平安确山、美丽确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讲话,他从“‘四个确山’”建设迈出新步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撸起袖子狠抓落实。”三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6年,面对宏观形势极其严峻、要素制约日益加剧、问题矛盾不断凸显的困难局面,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强力实施“50工程”,突出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创造了令人鼓舞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开拓奋进,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赶超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对2016年度重点工作和“50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颁奖,重点工作综合排序最后一名镇和县直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举行 重点工作 总结 表彰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路局掀起春季公路养护新高潮

    为进一步营造“畅、洁、舒、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确山县公路局紧紧抓住春季公路养护的黄金时机,立即行动,迅速掀起春季公路养护高潮。

  • 确山县石滚河镇狠抓春季护林防火不放松

    针对春季气温回升快、野外用火多的实际情况,确山县石滚河镇积极采取多种措施,预防和遏制春季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确山县委宣传部荣获省级荣誉

    日前,从驻马店市宣传部长会议上传来喜讯,确山县委宣传部荣获全省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县荣誉称号,这是全市获此殊荣的两个县区之一,也是对近年来老区确山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的充分肯定,再次展现了老区群众文化生活魅力。

  • 确山县普会寺镇再掀“双违”整治新高潮

    近段时间以来,普会寺镇强势整治“双违”,通过采取靠前指挥、加强巡查、重点突破、强力宣传等举措,坚决遏制各类“双违”(违法建设、违法用地)行为,再掀双违整治新高潮。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医疗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

    医用计量器具广泛应用于医院临床诊断、治疗工作,其数据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病患的健康,被国家依法纳入强制管理范围。为确保全县医疗计量器具的准确无误,近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组织计量管理人员对全县各卫生院使用的医疗计量器具进行了专项计量监督检查。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获得“党的建设先进奖”

    近年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牢固树立“四个第一”工作理念,以四项重点工作为载体,团结拼搏,克难攻坚,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获得了县委、县政府“2016年度四项重点工作党的建设先进奖”。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3月17日下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会,股级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人大主席王志慧主持会议。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集中治理超限超载工作

    为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2017年3月15日12时至3月16日8时在107国道黄店段和确平路钱沟段集中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治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新阳大队督导组参加了此次行动。

  • 确山县:“巧媳妇”助力脱贫攻坚

    3月16日,布一帆服装有限公司“巧媳妇”扶贫攻坚工程芦庄示范点在瓦岗镇芦庄村举办揭牌仪式。确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县扶贫办主任张学军、布一凡老总步永勤、瓦岗镇党委书记马中山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仪式。

  • 确山县石滚河镇48名生态护林员上岗

    为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利用生态补偿和生态保护工程资金使当地有劳动能力的部分贫困人口转为护林员等生态保护人员”的要求,实现精准扶贫工作和“创森”成果的保护共同推进,3月15日石滚河镇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态护林员上岗仪式。全镇48名贫困户现场与镇政府签订了生态护林员管护协议,正式成为财政发放补助的生态护林员。

  • 确山县巧借“两会”春风 扬”国策宣传“之帆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为进一步掀起计划生育国策宣传新高潮,提高人们对计生新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强化计生宣教工作,巧借全国“两会”东风,力扬“计生宣传”之帆,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所长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的促进交通执法工作,近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在所会议室开展了“所长开放日”活动。该活动由所长陈靖伟主持,所其他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站队长及机关人员3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3月15日下午,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顺利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深入贯彻落实了县纪委、市公司2017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股级以上中层干部85人出席了会议。

  •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确山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与确山县人民政府在扶贫搬迁、城市建设、道路交通建设、水利、教育、卫生、养老等9大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金额总计达147亿的开发性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合作框架协议。

  • “好人之局”引领崇德向善之风

    在确山县,在全市工商质监系统,提起确山县工商质监局,人们都会敬意油然而生。这不仅仅因为确山工商质监局拥有“全市道德讲堂观摩点”、“全市基层党建观摩点”、“全市服务型执法观摩点”三块金字招牌,更因为她拥有很多“好人”,是大名鼎鼎的“好人之局”。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