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爱克建国公馆装修工艺品牌签约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6nysyY8F..jpg.jpg

发布会现场

UnXW0PVF..jpg.jpg

任永强讲话

lZMrtcOp..jpg.jpg

与进驻商家签约

84HDQRKp..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3月17日,爱克建国公馆装修工艺工法品牌签约发布会在CBD爱克广场商业中心圆满举行。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营销总监李晶、招商总监赵刚跃及汉斯格雅、三雄极光、美的、日立等诸多一线品牌代表及苹果体验店、谁的咖啡等进驻商家到场签约。

   河南省爱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永强在讲话中表示,建筑形制的衍生,都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而公馆,在现代社会,公馆不仅是财富,更代表了一种文化内涵,是社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的象征,它必须是离工作社交的圈子较近,离政务商务文化氛围不远。而爱克建国公馆位居市政府片区唯一高端商务办公核心位置,更有丹尼斯高端百货,爱克国贸360、天中第一街、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专属配套,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天中新兴层峰阶层的离宫别馆,它构建了城市中心一个专属私密性的交际舞台,使享受私人的社交活动成为可能。至此,天中无公馆的时代得以结束!

这次发布会还包含一个重要环节——进驻商家签约苹果体验店、谁的咖啡、健身房等品牌商家到场进行签约。他们认为:产品决定圈层,圈层鉴证财富,而周边丹尼斯,爱克国贸360、爱克·建国国际酒店等高端的配套也是未来此处商业繁华的有力支持,一步领先才能步步领先!因此,无论是从客群还是产品上或者诸多商家的经验及眼光上分析,这里必将成为天中又一片投资的沃土,价值的高地,未来值得期待!

据悉,爱克建国公馆是驻马店首席奢装公馆,更是爱克建国国际酒店配套服务型产品,它既是生活的空间,更是社交舞台和事业的舞台。45-2000㎡多变户型空间,可容纳办公、商务、文化、社交等多种功能,更可作为可为私人收藏,定制商务酒店、红酒吧、茶室、雪茄吧等多重空间,开启天中公馆梦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克建国公馆装修工艺品牌 发布会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举办学校德育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1月19日,淅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举办淅川县学校德育工作新闻发布会。

  • 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开园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1月16日,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开园暨新春民俗文化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致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遂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冉,遂平县旅游局局长杨贺文等相关领导,以及大象融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河南友利集团副总经理陈彦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编辑常晓伟、执行总经理赵永恒、运营总监张志强、项目组主任李攀峰等主办方代表。

  • 春运首日许昌火车站举行新闻发布会 八举措服务旅客

    许昌火车站召开“春运首日”新闻发布会,许昌火车站副站长程飞就许昌火车站春运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 驻马店中院召开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7年1月10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召开第八次“拖欠农民工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驻马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富显向媒体通报了全市法院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民三庭刘冬庭长发布了被告人余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等6起典型案例。

  • 2017中国·驻马店国际民俗迎春灯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春满人间,喜上心头。1月8日上午,西班牙小镇营销中心张灯结彩,人潮涌动。在各界媒体、特邀嘉宾、新老业主的共同见证下,西班牙小镇Ⅲ期原乡麓岛样板间开放仪式暨2017中国·驻马店首届国际迎春灯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