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医学会"名医名家基层行"走进西平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Sx9ueSb9..jpg.jpg

义诊活动现场

HVUSTt5Y..jpg.jpg

学术讲座

S93482V1..jpg.jpg

为患者细心诊治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8日,河南省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11位名医名家志愿者深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为基层医务人员和辖区群众分别送上了学术讲座和“专科”义诊,不但普及了风湿学知识,促进了学术交流,而且为当地风湿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在西平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刘升云教授,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王燕,郑州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史丽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李天方教授先后作了《风湿病学总论》、《系统性红斑狼疮诊治》、《类风湿关节炎诊断与治疗》、《骨关节炎诊治 》学术讲座。“能听到这么高水平的风湿病学讲座很难得。”一位医生深有体会地说,“此次学术讲座如同一场春雨,浇灌在我们的心田。”

在门诊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名医们对每一位患者耐心讲解,细心诊治。

一位患者庆幸地说:“没想到一号难求的刘教授,今天在咱西平县医院坐诊,这真是咱县风湿病患者的福音。”

河南省医学会风湿病分会主任委员刘升云教授说:“风湿病学在我省起步晚、发展慢,患者需求却很大。因此,组织名医名家下基层,目的不能仅限于接诊几位病人,而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普及风湿病学知识,让更多的基层医生了解这门学科,加入这个专业,壮大风湿病学专业人才队伍,从而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医学会 名医名家基层行 西平县 开展 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芦庙乡采取措施切实加强林木管护

    为巩固今年造林成果,确保新栽树木成活率,近日,芦庙乡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新栽树木管护培育工作,确保种得下,保得住,活得好。

  • 西平县老王坡管委做好植树造林后期管护工作

    近日来,西平县老王坡管委以创森工作为契机,积极做好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成片造林和农田林网的目标任务。为提高林木存活率,巩固绿化成果,该委多措并举,狠抓林木春季植树造林管护工作。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2017年党委工作会议

    3月20日上午,西平县出山镇召开2017年度党委工作会议。出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权景兰主持。

  • 西平县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

    3月18日上午,西平县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平县六中礼堂召开。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典礼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司法局、县教体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来自教育系统、卫计系统、各单位及社会有志青年700余人参与培训学习。

  • 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会议

    3月17日,西平县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委农村工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 华中师大赴西平县开展送教培训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培送培到县”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西平县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今年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委托华中师范大学组织专家到西平县开展送教培训。3月16日上午来自西平全县中心校,民办学校的150名小学语文教师在县实验小学参加了培训。

  • 西平县人和乡扎实做好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为确保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夯实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基础,人和乡积极行动,采取得力措施,全力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

  • 西平县宋集乡崔庄村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建设美丽家园、追求健康幸福生活是广大群众共同的追求,也是我们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打造“美丽乡村”, 实现奔小康梦想、顺应群众期盼而做的好事实事,为了把好事办好、办扎实,崔庄村党支部书记敬营辉带领全村广大干部群众,及时调整完善发展思路,工作上不等不靠,勇于创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人居环境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 西平县人和乡多措并举抓好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春季是动物疫病的高发季节,极易引发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情。为切实做好春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重大动物疫病,确保全乡畜牧业生产持续健康发展,人和乡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春季动物防疫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创新方法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为确保每一名适龄青年不漏登兵役登记,焦庄乡根据今年兵役登记新形势,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