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2017年党委工作会议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uRrOm7ct..jpg.jpg

会议现场

sCqvuZaA..jpg.jpg

表彰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孙二威)3月20日上午,西平县出山镇召开2017年度党委工作会议。出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权景兰主持。

 镇党委书记杨华平总结回顾了出山镇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出山镇先进单位和个人,镇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各村支部书记签订目标责任书。

镇党委书记杨华平强调,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第二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镇各党组织要把握大势,全面理解“十三五”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最后镇党委书记杨华平乡镇干部要强化“六种意识”: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加强对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的学习,适应现在和未来的发展需要;二是强化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强化担当意识,不能怕事不敢为、懒政不想为、平庸不能为、为私不去为,要敢于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争当敢作敢为、敢闯敢拼的狮子型干部;四是强化群众意识,要始终想着群众、装着群众,按照“走村不落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深入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五是强化奉献意识,要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到不怕苦、不怕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干出一番事业;六是强化廉政意识,要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洁从政、干净干事,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出山镇 召开 党委工作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农闲大铜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轰嚓嚓、轰嚓嚓、轰嚓轰嚓轰嚓嚓”在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孙堂村头空地上一群男女村民正在热火朝天的练习大铜器表演。原来只在春节元宵节期间演的古老大铜器,如今已变成农闲时节充实百姓生活的主流音乐。

  • 西平县出山镇举办首届庆元宵花社比赛

    2月6日,在西平县出山镇吴堂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只见到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彩带飘扬。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出山镇第一届庆元宵花社比赛。

  • 西平县出山镇邀请农业专家对冬小麦“会诊、开方”

    西平县出山镇紧紧围绕当前小麦苗期管理,抓紧各项管护措施的落实,为明年小麦丰产丰收打好基础。

  • 西平县出山镇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12月20日下午,西平县委宣讲团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驻马店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报告会在西平县出山镇举行,西平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党校讲师祁琳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驻马店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专题报告,出山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出山镇扎实开展治安巡逻保平安

    双节将近,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全镇社会大局稳定出山镇党委、政府将治安巡逻摆上重要位置,成立了由镇综治办牵头,各班值周人员组成的治安巡逻队,配合“天眼”工程,在全镇形成 “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治安巡逻体系,有效地震慑了犯罪

  • 天冷戏不冷 义演惠民生

    西平县出山镇东大街人山人海,热闹非常,出山镇文化艺术团、出山镇狄庄村文化艺术团等业余剧团轮翻登场,《花喜鹊》、《哑巴打娘》、《南阳关》等戏纷纷上演,民间艺人凭着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不计报酬、不畏严寒,利用农闲季节,自发组织起来,除了演出传统戏剧外,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育新风、惠民政策等以群众喜闻乐见戏曲、小品等形式搬上舞台,在集镇、乡村和敬老院巡回演出,寓教于乐,弘扬社会新风,为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 西平县出山镇“五举措”强化机关纪律作风

    近日,西平县 出山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两个责任”工作会议要求,采取五项措施强化机关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

  • 西平县出山镇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12月13日至15日,西平县出山镇组织派出所、食安所、工商所和安全办人员对辖区内的厂矿企业、住宿餐饮门店、建筑工地、加油站等31家单位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联合检查。

  • 西平县出山镇开展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工作掀高潮

    西平县出山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会议精神,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抢抓时机、立即行动,在全镇掀起“创森”工作高潮。

  • 西平县出山镇“四到位”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西平县出山镇党委、政府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摆在重要位置,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四到位”做好普查前期筹备工作。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