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邓书闪)3月17日下午,确山县普会寺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重点工作谋划会,股级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人大主席王志慧主持会议。

6JZMhfx3..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17日上午县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普会寺镇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

GZToViJD..jpg.jpg

与会人员

   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对当前创森、人居环境整治和扶贫攻坚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务必打一场翻身仗;二要知耻而后勇、奋起直追,撸起袖子加油干;三要克难攻坚、迎难而上,转变思维模式,开拓创新;四要务实重干、争先创优,要树立“有先进必争、有红旗必扛”的决心和信心,找准工作的方向、着力点,绷紧弦,干好事。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要站位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高度,看问题,办事情,力争破好局、开好局、上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普会寺镇 召开 重点工作谋划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会召开

    3月15日上午,西平县“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推进会在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各初中、中心校、局直有关学校、民办学校的分管副职和电教管理员及电教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 2017年西平县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3月16日上午,2017年西平县教育体育工作暨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平第六中学报告厅召开。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初中、中心校班子成员,各小学校长,县直各学校、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部分民办学校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 市实验中学召开2017届毕业生中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3月15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了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动员暨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同聚一堂,用信心和热情拉开了百日冲刺的序幕,点燃了奋战百天的火炬。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该镇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绿色村庄创建的新要求、新任务。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该镇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绿色村庄创建的新要求、新任务。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