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集中治理超限超载工作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EPPswccM..jpg.jpg

执法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刘满良 陈家宝 游东云)为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2017年3月15日12时至3月16日8时在107国道黄店段和确平路钱沟段集中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治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新阳大队督导组参加了此次行动。

为确保取得治理成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进行了周密部署。所长陈靖伟带队于15上午12时至19时集中对107国道确山县黄店段开展治理,15日20时至16日8时全体参战执法人员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集中力量对确平路钱沟段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进行打击。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执法车辆8台,查扣超限超载车辆38台,其中超限率在50%以上的8辆,100%以上6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开展 治理超限超载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精品原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副市长张昕督导市建成区公厕管理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