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西平御都集团开展“母亲节为爱出发”孝道家访活动

2020-05-11  来源:映象网

5月10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总部位于西平县的河南御都集团号召全体员工开展“母亲节,为爱出发”文化活动。同时继对员工父母慰问之后,又于母亲节当天慰问了优秀项目经理的母亲,先后来到御都西平迎宾馆项目经理柴培勤和御都公园大地项目经理栗进华家中,进行为企业员工家属献关爱活动。上午9时,御都集团常务副总孟庆雪、副总经理郭一等一行人登门问候,以表达对员工父母的感恩。

适逢母亲节,在家访前御都集团准备了美丽的花束、礼品,感谢家属们为御都集团默默地奉献支持。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交谈。集团领导与项目经理家属聊家常,叙变化,听心声,话发展。

御都集团领导与家属围桌而坐,与老人们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温馨,并为员工的母亲送去节日的礼品,并致以问候和祝福。

在集团孝道文化的滋养下,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母亲节,为爱出发”的活动,用行动回应父母的关怀和爱。有的为妈妈准备一份礼物、有的为妈妈送去温馨的祝福、有的为妈妈洗脚、梳头……对于父母来说儿女一个小小的言行,就足以打动他(她)。每个人都应该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在经济上奉养父母、言行上尊敬父母、精神上慰藉父母。不止今天,每一天都要多爱她一点。

御都集团本次孝道活动加强了公司与员工家属沟通联系,倾听家属心声,架起了集团公司与员工的沟通桥梁。促进母子、母女之间的和谐交流,营造良好的家风家训教育氛围,丰富了御都集团员工的文化生活、关注亲情、感恩伟大母爱,让御都集团全体员工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展示御都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黄向阳 冯占华 邝俊丹)

文章关键词:御都集团 开展 母亲节 家访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御都集团 酷暑送清凉 情系一线建设者

    时值酷暑季节,西平县御都集团项目工地依然在盛夏炎热的天气里正常运转,千余名施工工人不惧烈日,奋战在为业主建设美好家园的第一线。

  • 河南御都集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5月12日上午,御都集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在位于西平县的总部举行。

  • 西平御都集团:入户慰问暖人心

    为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4月26日,西平御都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党总支在分管领导丁保才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盆尧叶李村,看望了解该村贫困户近期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打扫房屋、清洁环境。

  • 西平御都集团为南关居委会捐款30万元 助力基层

    4月16日上午,御都集团为西平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人民币30万元,用于柏城办事处南关居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御都集团分管副总丁保才及集团扶贫办工作小组、西平县红十字会会长董铮及其他工作人员、南关党支部副书记黄献庭参加了公益捐赠仪式。

  • 西平御都集团战略版图再添力作

    作为肩负使命和责任感的品牌企业,位于西平县的河南御都集团秉承“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人民创造幸福,为员工创造机遇,为国家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始终实践高品质战略,孜孜不倦地致力于城市建设和人居质感的提升,苛求品质,精雕矩作,不仅在售的御都福邸、御都公园系列,商业综合体及新的商业、地产版图,都正在或将给西平市场带来高品质的作品。

  • 西平御都集团长松咨询赋能指导圆满落幕

    总部位于西平县的河南御都集团为科学定位中、长期发展战略,于4月1日在集团总部五楼进行由长松咨询集团陈渝娟老师、孙瑛璞老师讲授的《阿米巴利润中心制高盈利经营模式》赋能指导。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常务副总孟庆雪、副总经理李群柱、丁保才、郭一、王恒清及各项目经理共计32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 西平御都集团开展管理流程体系评审工作

    为切实检验和落实管理流程体系建设、提升成果,确保管理流程体系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总部位于西平县的河南御都集团于3月30日召开关于管理流程体系评审培训会

  • 连落三子 御都集团立足西平进军天中

    早春三月,连落三子,御都速度,势不可挡。

  • 西平御都集团2020年第一季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

    最美三月,御都迎来了一场温暖的邂逅。一群怀揣着憧憬的新御都人,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了最热血的彼此。为了助力新人快速融入御都大家庭,位于西平县的河南御都集团于3月19日在集团总部五楼培训教室组织了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全集团各项目新员工30余名汇聚一堂,一同体会御都的战略与发展、感受御都的文化与韵味。

  • 西平御都集团党员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政府有号召,御都有行动。作为基层党组织,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位于西平县的御都集团党总支高度重视,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工作中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